>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小伙防守积极拼劲十足 限制对手单节仅8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中国男篮轻取意大利队,中欧男篮对抗赛上取得两连胜,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场比赛里,男篮充分展现出了防守上的优势。全场比赛里,男篮将意大利队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35.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将意大利队限制在了只有15.79%。男篮展现出色的防守能力,顺利战胜意大利队。到了亚锦赛上,防守质量如何,仍然将是男篮能否获得冠军的关键。

  这场比赛里,男篮在面对意大利的时候,展现出出众的防守技巧,也令男篮轻取对手。意大利队的实力不俗,首战以70-42轻取爱尔兰队,便充分展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通过首战的表现来看,意大利队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防守强队。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时,男篮成功的做到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通过出色的防守,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即面对俄罗斯时,男篮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这场比赛里,男篮再次彻底统治了内线。男篮在篮板球的数据上,以43-28明显的优于对手,领先意大利队多达15个篮板球。正是内线上的绝对优势,也令男篮能够兵不血刃的击败对手。

  这场比赛里,男篮利用坚韧的防守,出色的遏制住了意大利队的投篮命中率。全场比赛里,意大利队59投仅21中,命中率被限制到了35.6%。尤其是男篮外线的命中率突出,19投3中仅得到15.79%。意大利队的外线投篮,在男篮合理有效的限制下,亦是变得举步维艰,最终明显失去了往日的水准。

  上半时比赛里,意大利尚且能同男篮打得旗鼓相当,场面和比分上不落下风。但第三节比赛里,当男篮的防守明显上了强度,也令意大利队的进攻更是陷入到举步维艰的局面。该节比赛里,意大利队仅得到8分。男篮正是以一波26-8的攻击波,彻底摧毁了意大利队,也令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也令末节比赛彻底沦为了垃圾时间。

  男篮亚锦赛上,考验球队能否拿到冠军的,依然是防守。尤其是在面对伊朗、韩国和菲律宾等争冠对手时,更是对男篮防守的一大考验。男篮在面对意大利队时防守突出,那么在更加重要,对手更加重视的亚锦赛时,男篮能否仍然保持着这种出色的防守质量,亦是颇为引人注目,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47747.shtml report 912 中国男篮轻取意大利队,中欧男篮对抗赛上取得两连胜,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场比赛里,男篮充分展现出了防守上的优势。全场比赛里,男篮将意大利队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