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坦言申花实力很强 会对登巴巴特殊照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中超升班马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上一轮刚刚击败北京国安的上海申花,首回合面对申花力帆在客场表现不俗,但是此番回到主场申花的阵容已经全面升级,赛前面对高温天气,力帆主帅并没有安排踩场训练,不过在过去一周王宝山针对申花进行了针对性安排,尤其是首秀抢眼的登巴巴。

  在上一轮力帆客场击败杭州绿城,新援费尔南多表现出色,球队带回三分缓解了不少贵州人和状态反弹带来的压力,不过本场比赛队长王栋将累积黄牌停赛,而对手申花队则迎来了西索科与登巴巴两位大牌新援,实力倍增。赛前王宝山表达了自己对于对手的看法,“申花队的却有很出色的队员,实力在我们之上。”

  一向低调的王宝山在赛前发布会上继续低调,“虽然上一轮赢了球,但是我们本赛季我们除了和天津、绿城的比赛,其他的比赛都打得比较艰苦,很难有优势可言,明天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登巴巴的加盟,王宝山也坦言需要特殊照顾,“登巴巴的到来让我们的比赛会变得更加困难。登巴巴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的后防线肯定会压力很大,所以要作出适当的调整了,不过这个还需要在比赛中来调整和检验。”

  虽然队长王栋缺席,但是新援费尔南多的出色表现让他可以胜任组织进攻的角色,而后腰位置张晓彬已经融入球队,搭档崔永哲对于球队来讲也不算太差的组合,尤其是后防线对于登巴巴有特殊安排的话,孙继海、莱伊尔与阿杜阿的中卫组合肯定会有专人照顾昔日英超顶级中锋,或许会上演孙继海与登巴巴的前英超对话,而申花大将卡希尔也累计停赛,对于双方来讲,都不是太简单的比赛。(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51003.shtml report 86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中超升班马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上一轮刚刚击败北京国安的上海申花,首回合面对申花力帆在客场表现不俗,但是此番回到主场申花的阵容已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