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拉姆助攻穆勒梅开二度 拜仁半场2-1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亨小李

  2015年7月18日19:30,2015奥迪顶级足球峰会友谊赛在鸟巢进行,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与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凭借着穆勒的梅开二度,拜仁2-1领先结束半场。

  上赛季拜仁德甲赛场一路高歌,最终卫冕冠军;而巴伦西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4,获得本赛季欧冠资格。两队历史上交锋9次,德甲巨人3胜5平1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2001年欧冠决赛正是在两队之间展开,最终南部之星点球大战获胜问鼎欧洲之巅。

  首发阵容方面,拜仁新援乌尔赖希担任主力门将,贝纳蒂亚、阿拉巴与拉菲尼亚共同担当后防,中场阿隆索与拉姆领衔,新援科斯塔与罗德担任左右边锋,锋线箭头为穆勒;巴伦西亚帕雷霍领衔中场,锋线上罗德里格与米纳搭档。

  上半场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第16分钟,拜仁便率先打破僵局,蒂亚戈禁区前送出直塞,拉姆及时插上后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点球点附近的穆勒一脚抽射破门建功,1-0!5分钟后,贝尔纳特禁区左侧一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24分钟,拜仁卷土重来,科斯塔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蒂亚戈前插后外脚背一脚弹射击中门柱。

  第27分钟,蝙蝠军团扳平比分,德保罗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左侧传中,罗德里格中高高跃起狮子甩头,皮球应声入网,1-1!6分钟后,科斯塔禁区外左侧大力施射,皮球擦着门柱稍稍偏出球门。半场补时阶段,拜仁再次取得领先,拉姆内切到中路送出精妙直塞,无人防守的穆勒禁区内推射破门!2-1!此后半场结束,拜仁2-1领先巴伦西亚。

  (欧亨小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51786.shtml report 1087 2015年7月18日19:30,2015奥迪顶级足球峰会友谊赛在鸟巢进行,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与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凭借着穆勒的梅开二度,拜仁2-1领先结束半场。上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