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冲英国公开赛次轮一鹰四鸟 第九次满贯收获多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时间7月17日,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经过前一天风雨的洗礼迎来了短暂的阳光好天气,中国选手梁文冲于10:52在1号洞出发开始第二轮比赛。虽然雨水导致了球场积水影响了果岭速度,“中国梁”依然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和打球的手感,比赛中段打出了最好的状态,连续四洞小鸟-老鹰-小鸟和小鸟,四洞拿到-5的成绩,尤其是第六洞第二杆切近洞擒下老鹰,场边观众欢声雷动,梁文冲脱帽向观众致意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遗憾的是后九洞梁文冲的好状态未能持续,吞下三个柏忌。不过18洞梁文冲开球距离旗杆40码,两推进洞打下小鸟,以一只精彩的小鸟结束了第二轮比赛。最终梁文冲总成绩+6结束了本次英国公开赛的征程。

 

  这是梁文冲第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也是他的第九次大满贯征程。作为本次英国公开赛唯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冲第二轮的爆发给了不少球迷和中国高尔夫球员希望,对于梁文冲来说,这次英国公开赛的起伏正如自己在追求高尔夫道路上的起伏一样,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从没想到过放弃,“自己打的成绩就要学会去接受,昨天在纠结后做了很多调整,今天能找回感觉挺好的,难得有这样的经历。球员在起伏中要学会调整,跌倒要在场上爬起来,创伤要在场上愈合!”梁文冲说。

  每年的四大满贯赛对职业高尔夫运动员来说意义不同,参赛球员的水平更高,赛事的影响力也更大,梁文冲九次参加四大赛,是中国球员目前参加大满贯赛事最多的球员,也是惟一一位参加过四项大满贯赛事的球员。他表示这次的英国公开赛收获良多,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也找到了非常好的感觉。

  虽然告别在即,但梁文冲的心态一如既往轻松平和,走过充满历史感的斯威肯桥,他说:“走过桥的时候感觉挺好的,想的就是再见了,下次再来!”

  接下来,梁文冲将前往Firestone火石乡村俱乐部参加总奖金850万美金的普利司通邀请赛(8月4日-7日),让我们继续为“中国梁”加油,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52488.shtml report 1188 英国时间7月17日,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经过前一天风雨的洗礼迎来了短暂的阳光好天气,中国选手梁文冲于10:52在1号洞出发开始第二轮比赛。虽然雨水导致了球场积水影响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