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2球郑龙造乌龙 恒大3-1辽足16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19点35分,2015中超联赛第20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做客挑战辽宁盘锦宏运。经过90分钟激战,做客的恒大3-1击败辽足,继续紧咬争冠集团的竞争对手。上半场比赛第19分钟,反戈旧主的于汉超助攻郜林打破僵局。易边再战,55分钟郑龙制造对手乌龙扩大比分,第73分钟郜林破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90分钟辽足邱卡点球定格了比分。本赛季恒大双杀辽足,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少赛一场的领头羊上海上港。

  联赛打到20轮,开始进入到了最后三分之一的阶段,近期恒大受困伤病,球队在争冠集团中被鲁能、国安、上港三强围剿,球队签约了保利尼奥与罗比尼奥两位巴西现役国脚冲击卫冕之路,而辽足同样处境紧张,目前在积分榜上被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紧咬,稍有不慎可能被拖下泥潭。恒大自2011赛季进入中超联赛以来和辽足交手9次7胜2平。辽足在主场4次对阵恒大2平2负,上赛季主场0-4惨败,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则是1-6遭恒大蹂躏。

  首发方面,保利尼奥登场成为了恒大唯一首发的外援,郜林突前,反戈救主的于汉超与郑龙出任双翼,埃尔克森、高拉特继续因伤缺阵,而罗比尼奥刚刚加盟还没有进入大名单。辽足方面,邱卡突前,恒大旧将秦升坐镇后腰位置,从申花租借的恩里克以及恒大旧将杨超声出现在替补席。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办法都不多,第4分钟,保利尼奥长传右路出了底线,第7分钟,黄博文禁区外定位球射门被挡出底线。

  恒大的进攻主要依靠郑龙、郜林、于汉超的土炮三人组。第11分钟,于汉超右路突破,底线横传中路,前点郜林凌空扫射没有踢正,后点郑龙赢球推射打在了左侧立柱上弹出。15分钟,辽足边路进攻被邹正铲球解围,随后辽足控球进攻,斯科拉里在场边对球队逼抢不积极表示不满。第17分钟,张野禁区外远射打得太正被曾诚没收。第19分钟,广州恒大打破场上僵局,于汉超右边路送出低平球传中,辽足中卫金裕晋与门将刘旸出现不默契稍有礼让,结果被后插上的郜林闪身前插抢点捅射破门,1-0。(进球视频

  领先之后,在右路送出助攻的于汉超与郑龙进行了换位。第24分钟,邱卡在禁区外得球闪开冯潇霆的防守一脚抽射打得太正被曾诚抱住。第27分钟,波利左边路突破王上源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曾诚扑出底线。第31分钟,于汉超进群内背身拿球回做,郜林禁区弧顶原地抽射可惜打偏了。1分钟后,金英权换下了有伤的黄博文。

  第33分钟,于汉超右路内切禁区线上打门被扑出,紧接着郜林补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不过被裁判吹了越位。第38分钟,辽足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丁海峰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第42分钟,邱卡接应队友左侧斜传腾空侧身头球被曾诚扑出。44分钟,郑龙禁区内接应郜林头球回做抽射被挡住。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结束,恒大凭借郜林的进球半场领先。

  易边再战,辽足换人换上新援恩里克换下埃里克。第53分钟,赵旭日右路突破横传后点,于汉超头球摆渡,禁区内郜林侧转身倒钩射门被扑出。第55分钟,恒大队打出快速反击,郑龙中场右侧得球突破了金泰延的防守杀入禁区,面对丁海峰的铲球横传门前,皮球不慎被丁海峰碰进了自家大门,2-0。(进球视频

  第65分钟,斯科拉里用王军辉换下了赵旭日。第67分钟,于汉超左侧吊射被扑出。第69分钟,辽足禁区外左侧定位球丁捷直接射门放了高射炮。第73分钟,恒大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金英权送出直传,郜林禁区左侧得球一对一面对吴高俊闪开空挡低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进球门,3-0(进球视频) 。郜林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似乎有挑衅的含义。

  替补登场之后保罗恩里克在辽足还需要磨合。第78分钟,杨超声冷射被曾诚扑出。第80分钟,恩里克与邱卡打出撞墙配合杀入禁区推射可惜打高。随后斯科拉里用张佳祺换下郑龙,刚上场张佳琪就踢人吃到了黄牌。84分钟,郑涛斜传波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辽足在恒大队禁区内制造乱战,波利禁区左侧得球漂亮的突破了王上源与冯潇霆的加防被踢倒,裁判吹罚了点球,邱卡一蹴而就,打进了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1-3。(进球视频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结束,凭借着郜林的梅开二度恒大客场3-1战胜辽足。(张志清)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2-3-1):29-刘旸;3-吴高俊,32-丁海峰(59’ 16-杨超声),35-丁捷,30-金裕晋;26-秦升(82’ 11-郑涛),20-金泰延;8-张野,13-埃里克(46’ 14-保罗-恩里克),10-波利;34-邱卡

  替补名单:1-张鹭、6-杨宇、9-肇俊哲、11-郑涛、14-保罗-恩里克、16-杨超声、33-王珐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2-1):19-曾诚;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16-黄博文(32’ 28-金英权),21-赵旭日(65’ 34-王军辉),48-保利尼奥;20-于汉超,27-郑龙(81’ 4-张佳祺);29-郜林

  替补名单:22-李帅、4-张佳祺、14-刘伟国、18-董学升、24-梁学铭、28-金英权、34-王军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52733.shtml report 5839 中超集锦-郜林梅开二度郑龙造乌龙宏运1-3恒大-->恒大客场3-1辽足郜林破门指点江山众将欢庆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8日晚19点35分,2015中超联赛第20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