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外援恒大火力猛 郜林郑龙爆发让人忘记高拉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再次在仅有一名外援首发的情况下,顺利的取得了三分。本赛季里,恒大单外援或全华班首发的比赛共有多达17场。恒大能够在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仍然在中超保持在争冠军团,亚冠顺利闯入八强,亦是颇为不易。本土球员则发挥出了关键的作用,本轮比赛里,郜林梅开二度,郑龙也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便足以说明恒大将士们发挥的是多么出色。

  本赛季里,恒大遭遇到严重的伤病危机,包括埃尔开始、阿兰、雷内和金英权等,皆曾长时间无法出场,只有高拉特这一名外援保持健康。恒大陷入到伤病危机,这也严重的影响到了球队的战斗力。本赛季里,恒大队越来越多的比赛里没有展现出优势,同对手旗鼓相当甚至落于下风,便同严重的伤病有着直接的关系。

  不过恒大严重的伤病,却令本土球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本赛季里,恒大队的本土球员,在场上发挥出了颇为关键的作用。正是本土球员的挺身而出,助恒大挺过了难关,仍然保持着中超+亚冠双冠王的希望。

  本轮恒大客场同辽足之战,恒大仅有保利尼奥这一名外援首发登场。保利尼奥因为初来乍到的关系状态平平,并未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帮助。随后金英权登场,令恒大的外援上升为两人。不过这两名外援皆是防守型球员。恒大最终能够顺利拿到三分,则是依靠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

  作为中超本土射手王的郜林,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球队顺利的拿到三分。郜林在攻入个人的第二粒入球后,亦是尽情的宣泄着自己的情绪。面对球迷们的嘘声和谩骂声,郜林则做出了对着空气扇耳光的举动,这亦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恒大阵中的另外一位主角郑龙,这场比赛的发挥亦是浓墨重彩。上半时比赛里,郑龙的打门曾不走运的砸在球门的立柱上,也错失了破门的良机。下半时的比赛里,郑龙的边路突破无比犀利,还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助恒大攻入扩大战果的入球。郑龙在这场比赛里,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灵气和才华,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恒大本土球员在这场比赛里,亦是展现出了自己独当一面的能力。没有进攻型外援的恒大,已经变得如此可怕。当罗比尼奥+高拉特+埃尔克森的梦幻三叉戟同时登场,那么谁还能阻止这样的恒大呢?(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53478.shtml report 3837 中超集锦-郜林梅开二度郑龙造乌龙宏运1-3恒大-->恒大客场3-1辽足郜林破门指点江山众将欢庆恒大再次在仅有一名外援首发的情况下,顺利的取得了三分。本赛季里,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