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黄博文只是小伤 盼张琳芃荣昊能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8日 盘锦 报道) 同样身处困境当中的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相遇,广州恒大延续了逢辽足不败的记录,他们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和一个乌龙球,最终3-1击败了保级当中的辽足。赛后斯科拉里表示,“恒大球员已经达到极限,这种情况下赢得比赛值得骄傲。”

  广州恒大陷入严重的伤病当中,他们只能派上保利尼奥一名外援,斯科拉里赛后说:“我们能取得这么多进球,感到很开心,辽宁的体能状况比我们好,上一场跟河南10个人踢11个,消耗非常大,这一场又是客场,我们有好几个队员都是带伤踢球的,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能够取得胜利真的很高兴,我们值得这场胜利,我们的能力应该有这么多进球。”

  恒大的伤病名单当中可能又要增加黄博文,他上半场只打了一半就因伤离场,斯科拉里说:“他就是有一点小伤。我们的球员都已经到极限了,尤其是体能方面,因为还有好多球员从我上任到现在,伤还是没有好,有6个球员都是这样,由此看来我们现在这些球员,带着伤,带着极限的体能状况还能赢球,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

  斯科拉里对仍然在坚持比赛的球员给予很高评价,他说:“广州恒大有24-25名球员非常有能力,确实我们感到了我们受伤球员有影响,但是现在踢的球员非常有实力,对我们帮助非常大,所以到现在这一刻,我们在5、6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还能跟夺冠集团纠缠在一起,我觉得我们这些手下值得称赞。”

  8月份恒大将会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斯科拉里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做取舍的,希望到时候张琳芃,荣昊,李学鹏都能伤愈复出,达到百分百的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43&paper.cmsUrl= report 3934 中超集锦-郜林梅开二度郑龙造乌龙宏运1-3恒大-->恒大客场3-1辽足郜林破门指点江山众将欢庆(搜狐体育张亮7月18日盘锦报道)同样身处困境当中的广州恒大和辽宁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斯科拉里:球员已经到极限 为他们感到骄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