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16轮不败超京沪鲁 辽足5年送26分净负25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iumi20

  7月18日晚,2015中超联赛第20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3-1战胜辽宁盘锦宏运。本赛季恒大双杀辽足,积分追平了少赛一场的领头羊上海上港。由于预备队积分落后,暂列积分榜第二名。恒大最近16轮不败,这一成绩在今年中超16强中仍是一枝独秀。辽足遇上恒大只有送分的份儿,10战送上26分,净负25球,可谓恒大连年登顶最好的奠基石。

  恒大自2011赛季进入中超联赛以来,目前已经和辽足交手过9次,恒大的战绩是7胜2平净胜23球,压倒性的优势。辽足在主场4次对阵恒大,战绩是2平2负,辽足上赛季主场0-4惨败,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则是1-6遭恒大蹂躏。

  如果从两队实力和历史战绩来看,辽足几乎没什么获胜的机会,不过恒大队目前严重的伤病如今给了辽足可乘之机。为了打好与恒大队的比赛,辽足上轮客场面对长春亚泰雪藏了部分主力,而且本轮刚刚租借的原申花前锋恩里克将出场,辽足的目标明确:趁你有病,全力争胜。

  目前恒大队伤兵满营,几大主力外援均高挂免战牌,高拉特是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受伤,与辽足一役无法上场,除了高拉特,埃尔克森在养伤,刚刚引进的罗比尼奥显然无法赶上周六的比赛。现在的恒大没有埃尔克森也没有高拉特,队长郑智也因为上一轮的红牌遭遇停赛。斯帅手里只剩保利尼奥一张外援牌可打,就算他的身体条件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也必须咬牙出战。

  辽足凭借主场之利全力出击,不过恒大并非省油的灯。第11分钟,于汉超右路突破,底线横传中路,前点郜林凌空扫射没有踢正,后点郑龙赢球推射打在了左侧立柱上弹出,辽足躲过一劫!第19分钟,于汉超右边路送出低平球传中,辽足中卫金裕晋与门将刘旸出现不默契稍有礼让,结果被后插上的郜林闪身前插抢点捅射破门,1-0。第55分钟,郑龙面对丁海峰的铲球横传门前,皮球被丁海峰碰进了自家大门,2-0。第73分钟郜林破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90分钟辽足邱卡点球定格了比分。

  恒大客场3-1兵不血刃战胜辽足,本赛季完成双杀。双方交战史改写成恒大10战8胜2平净胜25球。恒大进入中超以后,如果说辽足是恒大最大的送分童子也不为过。当然了,辽足也不是不想赢恒大,本赛季首回合比赛,辽足董事长王宝军携众好友现场观战,并悬赏500万元赢球奖金,可惜的是辽足竟然1-6客场惨败,弄得老板很没面子。此番主场对阵恒大,辽足老板再次下令全力出击,可惜再次1-3败北。

  此役取胜后,恒大本赛季中超已经16轮不败,在中超16强中仍是一枝独秀,自然也比上一轮刚刚终结11轮不败的国安稍胜一筹。这场过后,多赛一场的恒大积分暂时追上了排在榜首的上海上港。周一晚,无论国安与上港战果如何,恒大也一定不会并列榜首。今年冠军花落谁家,仍是未知数。(qiumi2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53845.shtml report 4086 中超集锦-郜林梅开二度郑龙造乌龙宏运1-3恒大-->恒大客场3-1辽足郜林破门指点江山众将欢庆7月18日晚,2015中超联赛第20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3-1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