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疑似挑衅或遭罚 多年前早已和辽足球迷结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能够顺利在客场战胜辽宁宏运,梅开二度的郜林毫无疑问是广州恒大取胜的关键先生。其中下半场打入的那粒锁定胜局的进球更是将郜林出 色的个人能力展露无遗,不过在进球之后,郜林却意外地向主队球迷看台做出了一个类似“打脸”的庆祝动作。而根据央视解说员贺炜的介 绍,之所以郜林如此挑衅主场球迷,是因为他在比赛中遭到了辽足球迷的不友好对待。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郜林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一度确立了三球的领先优势,但在进球之后郜林的庆祝动作却成为了本场比赛留下的焦 点话题,央视解说嘉宾则直言这充满了挑衅的意味。而如果郜林的这一举动被足协认定,那么他将有可能遭受罚款甚至停赛的处罚。因为根 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处罚规定,“在比赛中,运动员、官员以向他人吐唾沫、打手势等非道德方式侮辱、侵犯 他人的,将被停赛至少5场,并处至少25000元的罚款。”

  郜林在辽足主场挑衅主队球迷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2012赛季,当时做客的广州恒大以3比0大胜辽宁宏运,比赛中由于郜林多次不满主 裁判罚而被现场球迷报以嘘声。就在郜林在打入第二粒进球之后,郜林将手指向了主场球迷,并保持了这个动作绕着体育场跑了半圈,此举 则招致了现场球迷更大分贝的嘘声和谩骂。

  纵观世界足坛,其实球员和对方球迷“结怨”的例子不胜枚举,而回应不友好球迷的最好方式自然是通过进球,而并非针尖对麦芒的挑衅动 作。其实比赛中郜林恰恰就是用自己连续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客场取胜,也正如贺炜所言,作为客队前锋来讲,被主场球迷骂得越厉害可能说明你表现的越好。(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53964.shtml report 3603 中超集锦-郜林梅开二度郑龙造乌龙宏运1-3恒大-->辽足1-3恒大郜林“扇耳光”手势庆进球能够顺利在客场战胜辽宁宏运,梅开二度的郜林毫无疑问是广州恒大取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