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卫冕冠军难敌伤病潮 恒大三国脚或将缺席东亚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8日 盘锦 报道) 广州恒大在人员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客场3-1击败了辽宁宏运,斯科拉里赛后表示很多球员都是带伤作战,本期国家队恒大有7名国脚,其中4人现在都有伤在身,分别是郜林、冯潇霆、于汉超和郑龙,前三者很有可能因为伤情加重不参加东亚杯的集训和比赛。

  击败辽宁宏运的赛后发布会上,斯科拉里用了很大一部分时间来抱怨球队的伤病潮,他说有6名球员自从他上任之后就没有参加过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现有球员当中很多人都是带伤作战,球队已经接近了极限。搜狐体育了解到,恒大的7名国脚当中,冯潇霆、于汉超、郑龙、郜林四人一直有伤,但队中人手短缺,只好带伤咬牙坚持在中超上场。

  恒大击败辽足之后,冯潇霆、于汉超和郜林的伤势加重,同时黄博文也因伤中途退赛,恒大伤病进一步加重。有消息表明,冯潇霆、郜林、于汉超很有可能参加不了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不过这个还需要恒大俱乐部跟国家队进行沟通,如果恒大能够证明三人无法正常训练比赛,国家队将会更换人员,否则不排除国家队要求他们前去报到的可能。

  搜狐体育了解到,冯潇霆左腹股沟拉伤,郜林左膝有挫伤及积水反应,于汉超右大腿肌肉被顶伤,恒大方面担心如果三人去了国家队,可能会导致伤病加重,不但影响国家队的比赛,也可能会殃及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47&paper.cmsUrl= report 1476 恒大客场3-1辽足郜林破门指点江山众将欢庆(搜狐体育张亮7月18日盘锦报道)广州恒大在人员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客场3-1击败了辽宁宏运,斯科拉里赛后表示很多球员都是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卫冕冠军难敌伤病潮 恒大三国脚或将缺席东亚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