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辽宁球迷辱及郜林家人 将向足协书面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8日 盘锦 报道) 同样身处困境当中的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相遇,广州恒大延续了逢辽足不败的记录,他们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和一个乌龙球,最终3-1击败了保级当中的辽足。郜林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受到球员辱骂,他进球之后做出手势回击球迷,赛后他回应说:“来客场比赛,主队球迷肯定不会友善……”

  辽足球迷在比赛当中对郜林的辱骂的确有些过分,其中部分话语侮辱了郜林的家人,因此郜林进球之后做出了打耳光的动作,这个举动可能会招来中国足协的处罚。比赛结束后,有部分不理智的球迷追到恒大大巴的出口,继续侮辱郜林及其家人,一直到郜林走上大巴球迷才散去。

  对于辽足部分球迷的不理智行为,恒大方面也做出了回应,他们赛后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反映了辽宁主场部分球迷的行为;同时,俱乐部将正式就此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反映。恒大方面不希望郜林因为此事受到处罚,毕竟球队的伤病问题已经非常严重,如果状态正佳的郜林再受到处罚,那就得不偿失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48&paper.cmsUrl= report 3484 中超集锦-郜林梅开二度郑龙造乌龙宏运1-3恒大-->恒大客场3-1辽足郜林破门指点江山众将欢庆(搜狐体育张亮7月18日盘锦报道)同样身处困境当中的广州恒大和辽宁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恒大:辽宁球迷辱及郜林家人 将向足协书面申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