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胜辽足 斯科拉里:球队正经历最艰难的时候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18日表示,我们的伤病和体能都处在最困难的时候,球员在达到极限时还能赢得比赛是值得骄傲的。

  在高拉特、埃尔克森、郑智、张琳芃、荣昊等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广州恒大3:1战胜辽宁宏运,继续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紧咬上海上港队。

  赛后,斯科拉里对球队的实力和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到高兴。他说,恒大有24到25名球员非常有能力,我们确实感到了伤病的影响,但剩下的球员也非常有实力,所以在5、6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还能跟夺冠集团纠缠在一起,我觉得我们这些球员值得称赞。

  8月份,恒大将面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斯科拉里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做取舍的,希望到时候张琳芃、荣昊、李学鹏都能伤愈复出,达到百分百的水平。”(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58104.shtml report 370 新华社沈阳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18日表示,我们的伤病和体能都处在最困难的时候,球员在达到极限时还能赢得比赛是值得骄傲的。在高拉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