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5英国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次轮完赛 达斯汀领先决赛轮延至周一

来源:搜狐体育

圣安德鲁斯,2015年7月18日——风。大风。很大的风。

  周六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所有人都体验了漫长的一天。第二轮比赛从早上七点恢复,仅仅32分钟之后,由于强风吹袭(平均风速25英里/小时,强时可达40英里甚至更高),导致球场的可打性出现变化,比赛官员叫停了比赛。比赛最终在下午六点恢复,42位球员完成了第二轮比赛。达斯汀-约翰逊以-10的成绩单独领先,丹尼-威利特、保罗-劳瑞分别以-9和-8的成绩排名第二、三位,扎克-约翰逊、路易斯-乌修仁、亚当-斯科特、贾森-戴等名将位居并列第四位。共有80位球员以平标准杆或更好的成绩晋级,伍兹、布拉德利、巴巴-沃森、梁文冲等球员均未能通过晋级线。

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8洞抓下小鸟后向观众致意 


  “今天早上我们开球的时候,情况很艰难,但我最终还是坚持住了。”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说。在短暂的32分钟里,他在第14洞的果岭周围受到大风影响,吞下柏忌。但在傍晚恢复比赛后,达斯汀稳住了阵脚,在余下的四个洞里打出三个标准杆,并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

  “很幸运,它(第14洞的柏忌)发生在第二轮快结束的时候,我们面前还有两轮比赛,”达斯汀说,“我没有发怒,不过一个柏忌的确让我有一点生气。”达斯汀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以领先者的姿态出发,同组英格兰球员、两天打出-9的丹尼-威利特。威利特幸运地在周五傍晚结束了自己的前两轮比赛,

 乔丹-斯皮思在第16洞攻果岭


  与达斯汀同组的今年前两场大满贯赛冠军乔丹-斯皮思,在第二轮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5,暂列并列第14位。一向以推杆稳健著称的斯皮思,在第二轮比赛中吞下了五个三推,而在今年上半年的所有比赛中,斯皮思的三推次数,一共才只有12次。

  “我相信我现在仍在争冠军团内,我仍然相信我可以赢得这场比赛,”落后五杆的斯皮思说,“不过,这需要我明天打出很好的一轮才行。”斯皮思在傍晚恢复比赛后,吞下了一个柏忌(第17洞),然后在第18洞抓下小鸟。

  “现在并不是落后五杆、还剩一洞的状况,我还有两轮比赛要打,”斯皮思说,“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不过,从过去的经验推断,达斯汀的前景更为乐观——过去五场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最终的冠军都是36洞过后的领先/并列领先者。斯皮思明天将与西班牙球员、同为-5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同组,于中午1点30分出发。加西亚两天交出70-69,包括第二轮后九洞的四只小鸟。今天的比赛恢复后,他在著名的第17洞,“路洞”,抓下小鸟——他的第二杆直接击中旗杆弹出。

 保罗-劳瑞在第18洞开球


  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在今天恢复比赛后一路以标准杆做收,最终交出单轮-2的记分卡,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八杆。在被问及夺冠的可能性时,劳瑞说:“我还没想过那么远,比赛才打了一半,36洞,这里还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46岁的劳瑞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与同为苏格兰球员的马克-沃伦一起出发。后者在前两轮与梁文冲、哈灵顿同组,两天成绩为68-69。

  第三轮比赛将以两人一组的形式,在周日早上8点15分开球,决赛日则将延迟到周一。这是现代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历史上,第二次在周一决出冠军。1988年,在皇家莱瑟姆-圣安妮斯举行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因为天气原因,决赛轮也推迟到了周一进行。西班牙名将塞维-巴列斯特罗在周一打出65杆,以两杆优势战胜尼克-普莱斯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58679.shtml report 2562 圣安德鲁斯,2015年7月18日——风。大风。很大的风。周六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所有人都体验了漫长的一天。第二轮比赛从早上七点恢复,仅仅32分钟之后,由于强风吹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