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掘金盼续约锋将 韦斯特合同或为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马刺新援韦斯特

  北京时间7月19日,休赛期继续,今日早间新闻主要如下:

  掘金商谈与加里纳利续约

  丹佛掘金队有意和队内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利达成一份续约,加里纳利15-16赛季为合同最后一年,薪水为1150万美金。这位意大利前锋曾因膝盖十字韧带休战长达19个月,复出之后上赛季场均18.5分5.5个篮板2.1次助攻1.2次抢断,加里纳利对自己依旧充满信心,认为有很多方面可以提升,传闻波士顿凯尔特人对其非常有兴趣。

  马刺米尔斯不会参加国家队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佩蒂-米尔斯不会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大洋洲篮球锦标赛,米尔斯在12年奥运会期间场均能得21.2分,是澳大利亚队主要得分武器。米尔斯主要受到肩伤影响,马刺希望他能安心养伤。博古特和德拉维多瓦,犹他爵士队的后卫丹特-艾克萨姆、芝加哥公牛队大前锋卡梅隆-巴尔斯托会代表澳大利亚队。

  76人四年合同签下斯科蒂-维尔贝京

  费城76人队和斯科蒂-维尔贝京达成4年合同,维尔贝京93年出生,曾获得14年南赛区MOP最杰出球员,但在选秀中落选后远赴澳大利亚联赛,澳大利亚联赛当中场均能得15.2分4.3次助攻,这位双能卫大学期间在名帅比利-多诺瓦手下效力。今年夏季联赛当中,维尔贝京表现出色,场均得12分2.2次助攻,打动76人获得一份四年合同。

  韦斯特和马刺合同或为2年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刺与韦斯特的合同为两年,但是在首年合同结束后,韦斯特拥有球员选项。之前的报道,韦斯特跳出了他与步行者下赛季价值126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与马刺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底薪合同。韦斯特上赛季为步行者征战66场,场均上场28.7分钟,可以得到11.7分6.8个篮板3.4次助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62139.shtml report 1371 马刺新援韦斯特北京时间7月19日,休赛期继续,今日早间新闻主要如下:掘金商谈与加里纳利续约丹佛掘金队有意和队内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利达成一份续约,加里纳利15-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