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手发威!曼联再购2强援 西甲最佳+新门神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贾克斯承认留不住西莱森
阿贾克斯承认留不住西莱森

  今年夏天,曼联连续送走法尔考和范佩西,锋线急需新援补充;除了锋线,守门员的位置也是曼联必须考虑的,即使德赫亚被俱乐部强留,巴尔德斯也一定会离开老特拉福德,他与范加尔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此次前往美国进行热身赛,前巴塞罗那守门员没有在大名单中,范加尔表示,巴尔德斯今夏必走。由于运作小猪和施奈德林转会被广大球迷誉为新一代转会圣手的曼联CEP伍德沃德证实,球队至少还会有两名强援加入。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经过范加尔慎重考虑后,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已有目标,他便是曼联主帅在荷兰队执教时的嫡系西莱森。日前,阿贾克斯主帅弗莱克-德波尔接受采访时亲承,他们难以阻止西莱森加盟曼联,“你很难找到一个好守门员,尤其是你已经拥有了荷兰最棒的守门员,所以我们想留下他,他也希望留队。但如果曼联的报价非常具有诱惑力,那么一切都变得困难,所以我们现在只能等待。”西莱森现年26岁,身高1米86,2011年加盟阿贾克斯,至今出场93次,表现非常出色。

  西莱森是荷兰夺得巴西世界杯季军的主力守门员,当然他能够担任主力除了自身实力外,还有就是靠范加尔伯乐式赏识提拔,如今这对师徒有望在曼联再合作。与此同时,范加尔还打算加强中后卫,在费迪南德、维迪奇以及埃弗拉离队后,后防线上一直缺少一名领军球员,无论是埃文斯、斯马林还是琼斯,目前都还无法担任这一角色,据悉曼联盯上了奥塔门迪,英国媒体《地铁报》披露,这名阿根廷中后卫日前已经回复曼联,他愿意来投。奥塔门迪现年27岁,去年1月份从波尔图转会至瓦伦西亚。

  过去一个赛季,奥塔门迪发挥极其抢眼,他率领的后防线整个赛季仅丢32球,仅次于巴塞罗那(21球)和马德里竞技(29球),瓦伦西亚是西甲丢球第三少的球会,这也是蝙蝠军团能够斩获欧冠资格的最大原因。需要指出的是,奥塔门迪进攻能力也极强,35场西甲联赛攻入6球,在瓦伦西亚主场战皇马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帮助蝙蝠军团2-1逆转银河战舰,同时结束了皇马震惊世界足坛的22连胜记录。当然,曼联想签下奥塔门迪也并不容易,因为他与瓦伦西亚的合同毁约金高达3500万英镑。

  关于迪玛利亚的转会,早些时候坊间传闻巴黎圣日耳曼已与曼联达成协议,之后又有曼城和拜仁慕尼黑有意阿根廷巨星的消息,但之后便没了下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有关人士已经证实,俱乐部不会主动出售迪玛利亚,若天使想离开老特拉福德,必须向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值得一提的是,迪玛利亚在今夏美洲杯决赛上受伤,如果最终留在曼联,他将无法赶上英超揭幕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63096.shtml report 1938 阿贾克斯承认留不住西莱森今年夏天,曼联连续送走法尔考和范佩西,锋线急需新援补充;除了锋线,守门员的位置也是曼联必须考虑的,即使德赫亚被俱乐部强留,巴尔德斯也一定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