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松精英赛张哈娜领跑54洞 冯珊珊排名T3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总奖金150万美元的马拉松精英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西尔维尼亚的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补赛和第三轮的争夺,韩国人张哈娜(69杆)在连续三轮打出六字头的成绩之后,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同胞白圭贞(68杆)一杆进入到周日的冠军争夺战。我国球手冯珊珊(68杆)和林希妤(67杆)分别落后两杆和五杆,排名并列第三位和并列16位。

  周六的早上,赛场上先完成的是55位球手第二轮的补赛,最终晋级线是确定在高于标准杆1杆,阎菁(73--74)和封悦(75--74)的总成绩分别是高于标准杆5杆和高于标准杆7杆,双双被淘汰出局。其他三位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林希妤和冯思敏则都进入到了后两轮的比赛。

  在第三轮的榜首之战中,主角依然是韩国球手。领先组出发的张哈娜和白圭贞都有相对比较稳定的表现。两位球手在前九洞都只捉到一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转场之前张哈娜将优势保持在两杆。进入后九,张哈娜率先在10号洞发起进攻捉鸟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杆。但是随后她又立即在11号洞吞下了柏忌,将优势缩小到两杆。随着比赛的推进,两位球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张哈娜和白圭贞分别在13号洞和15号洞捉鸟,两个人的差距依然保持在两杆。收官阶段,白圭贞在18号洞再度抢下一只小鸟,最终打出68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将自己和张哈娜的差距缩小到只有一杆。而张哈娜本轮打出69杆(-2),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连续三轮都获得领先。

  赛后张哈娜表示自己本周的最终目标是将成绩改写到低于标准杆15杆,并且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LPGA赛事冠军。不过张哈娜想要夺冠的任务并不轻松,因为领先榜的前段相当拥挤。包括卫冕冠军高宝璟(67杆)、世界第一朴仁妃(67杆)、我国名将冯珊珊(68杆)、韩国球手崔琦拉(65杆)以及美国人奥斯汀-恩斯特(66杆)都排名并列第三位,仅仅落后张哈娜两杆而已。除去张哈娜本身,一共有14位球手和她的差距都在四杆之内。

  林希妤在第三轮的发挥不错,她连续两轮打出了67杆(-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和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69杆)、前世界头号球手曾雅妮(71杆)等人一道排名并列16位。另外,踩线晋级的冯思敏在第三轮打出73杆(+2),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67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64565.shtml report 103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总奖金150万美元的马拉松精英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西尔维尼亚的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补赛和第三轮的争夺,韩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