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媒:德拉要价高功能单一 是詹皇让其价值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德拉维多瓦

  北京时间7月19日,现在骑士还没有同后卫德拉维多瓦完成续约,《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撰文指出,德拉维多瓦年薪400万美元的要价太高,而且他的功能单一,球队很容易就能找到替代品。德拉需要明白,正是有詹姆斯的存在才让其变得更有价值。

  上个赛季,德拉维多瓦经历了一个从板凳球员到球队英雄的过程,如果媒体报道的德拉维多瓦希望得到一份年薪在400万美元左右多年合同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他的经纪人真的是太有勇气。

  除了德拉维多瓦之外,骑士现在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没有回归,相较之下,在这三人之中续约德拉维多瓦并不排在靠前的位置。尽管德拉维多瓦防守强悍,但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决定了,他的合理身价应该在80万到200万美元之间。越快接受这个事实,他也就能越快的重新回到克利夫兰。

  很难想象会有球队把汤普森看作是一个价值在8000万到8500万美元之间的一个球员,而德拉维多瓦想要获得一份年薪400万美元的合同也是非常困难的。毫无疑问骑士会想办法让詹姆斯开心,但是反过来詹姆斯也代表着骑士的利益,德拉维多瓦、汤普森还有JR-史密斯必须清楚,是詹姆斯的存在让他们变得更有价值,其他的球队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这三名球员不会加盟其他球队。而是说如果他们想要谋求最大化的利益,那最好的方式也许是再等一年。不过对于德拉维多瓦来说,下赛季在欧文和莫-威廉姆斯之后出场,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相应的价值也将很难得到展现。

  在防守端德拉确实要比莫-威廉姆斯更强悍,但威廉姆斯却要比德拉的进攻更为出色。骑士很容易就能在自由市场上找到一个德拉的替代品,但他们却很难找到一个可以顶替欧文,延续球队后场火力的控卫。

  上赛季的季后赛,德拉维多瓦的表现让球迷印象深刻,坚韧的品质值得称赞,而且他强悍的防守对于骑士来说肯定是有价值的。但这仍然改变不了一个事实,那就是相比于骑士对他的需要,德拉更需要这支球队,需要詹姆斯的引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65026.shtml report 1464 德拉维多瓦北京时间7月19日,现在骑士还没有同后卫德拉维多瓦完成续约,《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撰文指出,德拉维多瓦年薪400万美元的要价太高,而且他的功能单一,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