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球迷赛后辱骂郜林 妻子受辱郜林通道内暴怒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淘宝昨晚在客场以3比1击败辽宁宏运,伤病连连的球队终于顺利熬过一关,在一周的休息之后,斯科拉里将带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随后将会是一段中超间歇期,广州恒大淘宝的多名伤病球员也将在这段时间复出。

  国产“三叉戟” 效果真可以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淘宝缺少高拉特、埃尔克森等外援,斯科拉里手中仅剩的外援是身体状态尚未达到100%的保利尼奥和在替补席枯坐多场的金英权。为了凑足出场的18人名单,“大菲尔”甚至在替补席上安排了二次转会窗口到来的门将刘伟国。

  辽宁宏运的首发阵容中则有非亚外援邱卡、波利、埃里克和亚洲外援金裕晋,替补席上还坐着此前效力上海绿地申花的恩里克。

  不过“大菲尔”的球队在稳定性方面已经有明显改善,这场比赛广州恒大淘宝面对着对手前场三外援的强烈冲击,但场面却依然令广州球迷安心。

  斯科拉里的一个特殊之处是激活了郑龙、于汉超、郜林组建的“国产三叉戟”,这是球队熬过难关最重要的原因。在这场比赛中,郑龙除了迫使对方打进一个乌龙球,还曾出现打中门柱以及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的情景。这三名“土炮”的活跃让辽宁宏运的防线应接不暇,尤其是宏运左后卫丁海峰这一边。广州恒大淘宝的第一个进球来自本队右路于汉超的传球,这并不是一个太精妙的传球,然而丁海峰在近距离防守中未能阻止于汉超传中,禁区中路的金裕晋同样走神,给了郜林插上进球的机会。第二个进球同样出现在辽宁宏运的左路,郑龙的突破横传导致了丁海峰的乌龙。斯科拉里寻找对手弱点的功夫很独到,球队在长春客场时打爆了长春亚泰的右路,而昨晚的辽宁宏运不得不提前换下丁海峰——除了两个进球,于汉超、郑龙、王上源在这一边的传球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此外,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赛后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反映了辽宁主场部分球迷的不道德行为,俱乐部还将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反映。郜林在“梅开二度”后,还用“打脸”的庆祝动作回击了一直辱骂他的主队球迷,本场比赛,主场球迷一直齐声用低俗下流语言攻击、侮辱郜林,赛后郜林前往球队大巴时也遭到辱骂,甚至连郜林妻子王晨也被辱骂。

  体能到极限 最盼间歇期

  “土炮”发威让广州恒大淘宝暂时渡过了难关,球队在一周双赛后迎来了休息时间。广州恒大淘宝7月最后的比赛是7月26日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然后就将迎来一段间歇期。最乐观的情况是,高拉特能在7月26日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二次转会而来的罗比尼奥也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上演首秀,加上昨晚已经打满全场的保利尼奥,斯科拉里终于可以在阵容中凑齐三个非亚外援。

  间歇期则是斯科拉里最期盼的,埃尔克森将要复出,多名伤员也将在这段时间内逐渐回到训练场。这同样是现在的主力球员所盼望的。“我们现在已经算是过度消耗,一套阵容打了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球员都很疲劳。对于一套阵容来说,这已经是个极限,但每个球员都在咬牙坚持到最后。”于汉超说。

  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于汉超、郑龙、郜林这四名球员身上一直都有伤,郜林在周中比赛因伤下场,随后检查出左膝挫伤并有积水。这场比赛郜林原本预计能打70分钟左右,但实际上他坚持完全场。冯潇霆同样打完全场,他的左腹股沟拉伤在比赛中似乎更加严重。于汉超则是右大腿肌肉被狠狠顶了一下。这些球员都需要在间歇期恢复,甚至有可能缺席国家队东亚杯的比赛。昨晚恒大淘宝又出现了新伤号——黄博文因为受伤在上半场就被换下。

  “我们能够取得这么多进球,我很开心,对手的体能比我们好很多。上一场我们对阵河南建业,10人打11人,消耗很大。现在又是客场,我们有好几个球员都是带伤踢球的,都没能达到100%状态,能够取胜真的很高兴,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斯科拉里在赛后说,“黄博文这场比赛受了些小伤。我们的球员都已经到了极限,尤其是在体能方面。你看看我现在的球员,带着伤病,带着极限的体能,却赢得了比赛。这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斯科拉里对坚持比赛的球员表示感谢和赞赏,他说:“8月即将到来,但我们不会在双线作战中做出取舍。我希望到时候张琳芃、荣昊、李学鹏都能伤愈复出并达到100%的竞技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65925.shtml report 47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