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热点:贺天举2中0鹈鹕逆转 火箭新秀大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库里之弟塞斯-库里

  北京时间7月19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日热点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贺天举2中0小库里24分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8强战的争夺,之前4战全胜的鹈鹕,此役迎来了勇士队的挑战。鹈鹕在半场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赛斯-库里在下半场的爆发,100-91逆转战胜对手,挺进4强。接下来的半决赛,鹈鹕的对手将是太阳队。

  中国球员贺天举今天只打了4分钟,2投0中,一分未得。鹈鹕其他球员中,塞斯-库里得到24分7篮板5助攻4抢断,鲁德22分5篮板,肯姆-博奇8分12篮板6盖帽,替补埃德温得到19分。

  2.穆迪埃称无悔赴CBA打球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掘金后卫穆迪埃表示,并不后悔当初选择来中国打球,同时在他看来,在中国的打球经历令自己变得更好。

  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穆迪埃在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选中。在此之前,他顶着全美最佳高中生的光环,并没有选择进入大学,而是来到中国打球。对此,不少业界人士并不理解,同时在他们看来,穆迪埃当初这样的选择,影响了其在选秀大会上的排位。不过穆迪埃本人并不后悔。

  3.兰德尔不满自己夏联表现

  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现在湖人阵中充满了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在夏季联赛中,球队却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许多球员都不满自己的表现,这其中就包括兰德尔。此外,亚裔新星克拉克森也表示自己会在休赛期继续提升自己,尤其是在外线投篮、挡拆战术的执行和篮下终结能力三个方面。

  4.火箭落选新秀成菜鸟得分王

  根据CBS体育的报道,夏季联赛中,新秀们的表现一般都是倍受关注,而在今年的比赛中,得分最多的新秀既不是拉塞尔也不是穆迪埃,而是现在代表火箭队打夏季联赛的阿兰-威廉姆斯,另外,场均11.8个篮板也让他成为夏季联赛的篮板王。相信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威廉姆斯应该可以打动莫雷,获得留在火箭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

  5.火箭追劳森获专家力挺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尼-波拉克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应该去追逐掘金控卫泰-劳森,同时他表示,包括特伦斯-琼斯等球员在内,都可能会成为火箭追劳森的交易筹码。

  对于火箭而言,劳森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球队。上赛季效力掘金期间,劳森场均出场35.5分钟,能送出15.2分9.6次助攻1.2次抢断,其中助攻数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赛季新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73120.shtml report 1996 库里之弟塞斯-库里北京时间7月19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日热点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贺天举2中0小库里24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8强战的争夺,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