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战建业战术不变人员变 新外援有望迎来首秀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杭州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刚刚在足协杯中将自己淘汰的老对手河南建业,面对士气正旺的对手,主帅杨戟表示要全力以赴。

  河南建业在本轮比赛之前,积27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算是第二集团军的排头。而且,上轮在客场他们1:1战平了广州恒大,这一结果相当鼓舞球队士气,本轮回归主场,河南建业明显将会把这股士气延续到对杭州绿城的比赛上来,所以赛前绿城主帅杨戟也表示:“贾秀全指导今年带队成绩非常好,上轮联赛,他们差点客场战胜了恒大,他们今年的目标肯定不仅仅是为了保级,而是会有更高的要求,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

  其实在上周,杭州绿城和河南建业因为在足协杯的淘汰赛上相遇,在同一块场地,刚刚打过一个照面。当时以青年军出战的杭州绿城1:3不敌河南建业,无缘足协杯八强。今天的比赛,双方应该会尽遣主力,杨戟已经发话:“虽然比赛很困难,但是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

  在杨戟上任之后,大家一直期待着他的到来会给杭州绿城带来变化,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他依然表示球队技战术打法不会有大的改变。战术没有变化,但是人员应该会有所变动,此前因为手续问题无法上场的外援博桑季奇此次随队前往客场,很有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迎来自己在新东家的首秀。 本报记者 曹林波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74333.shtml report 565 本报讯今晚,杭州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刚刚在足协杯中将自己淘汰的老对手河南建业,面对士气正旺的对手,主帅杨戟表示要全力以赴。河南建业在本轮比赛之前,积27分,在积分榜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