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事件发酵:肇俊哲家人被辱骂 怒斥极端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广州恒大客场3-1击败辽宁宏运。赛后,郜林在比赛中一次争议庆祝引起了广泛关注。由于不堪客场球迷的谩骂,郜林在比赛中做出了“打脸”的庆祝动作,而赛后在球员通道中,球迷持续辱骂郜林及其家人,也让郜林暴怒扔鞋作为还击。

  事件发酵至今,已经不止于郜林与辽宁球迷之间的矛盾。7月19日,辽足队长肇俊哲微博力挺郜林,肇俊哲原文表示:“水军微博骂我,攻击我家人和朋友微博,找我们辽宁门户媒体写我不好,还好我们辽宁媒体很客观,我没在意,到客场叼我一整场,我也没说什么!但是在现场攻击家人确实不应该,如果是我也可能回击!希望大家冷静,多给中国足球更多的正能量!@郜林 冷静,别太在意,都是个别人行”

  此后不久,肇俊哲微博中陆续出现一些极端球迷的谩骂,范围也涉及到肇俊哲的妻子和爱子。随后,肇俊哲再次发布微博怒斥网络暴力:“儿子,看看这社会就这么现实!骂你妈的,不是好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善良[怒骂。要想在这个社会生存,首先要保护自己,再争强自身的实力!”

  随后,肇俊哲妻子也在微博中声援丈夫:“自己微博里向来都发正能量的东西、自认为自己心态相当平和!但是脾气再好的人也有底线、作为母亲我的底线就是我儿子!如果再有这种极端分子我相信会得到全国球迷的声讨!对内我们都是各为其主,对外我们都是中国球迷。希望不要再有这种不和谐的人和事、也希望我们的主场响彻的都是:辽足 加油!”

  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中超赛场提倡和谐观赛,同样,作为赛场的延伸,在球员的社交平台中,也需要更多正能量的出现。(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77872.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广州恒大客场3-1击败辽宁宏运。赛后,郜林在比赛中一次争议庆祝引起了广泛关注。由于不堪客场球迷的谩骂,郜林在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