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林犯规染黄拉蒙失空门 建业0-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9日晚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 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河南建业排名联赛第二集团首位,而杭 州绿城处于保级区边缘,上周的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河南建业刚刚在同一块场地3-1战胜杭州绿城。

  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赛略显沉闷。第10分钟,毕津浩禁区内抢点 拱门,球偏出门柱。第17分钟,杭州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 第20分钟,杭州绿城边后卫王林中场故意拉拽伊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 21分钟,杭州绿城边路连续两次二过一,10号阿甘左路突入小禁区传中,拉 蒙在建业后卫的干扰下近距离射偏门柱,杭州绿城险些率先破门。

  第23分钟,河南建业9号哈维尔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搓射后角,球 稍稍偏出门柱。第30分钟,河南建业在杭州绿城前场一连串一脚配合,伊沃左脚弧线球打门,球被门将顾超没收。

  第34分钟,伊沃巧妙将球分给买提江,买提江大禁区线上准备突破时被绿城后卫放倒,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伊沃的攻门被绿城人墙挡出底线。第39分钟,河南建业后卫戈麦斯背后撞倒杭州绿城10号阿甘,送给杭州绿城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安塔尔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了毕津浩头上弹出底线。杭州绿城获得角球,安塔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45分钟,杭州绿城禁区前一连串配合,3号葛振禁区前大力攻门,被建业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杭州绿城围着河南建业球门一连串猛攻无果,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建业暂0-0战平杭州绿城。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29-韩锋;4-戈麦斯、6-李智超、19-张可、16-杨阔;8- 尹鸿博、10-伊沃、14-买提江、15-郑仁煥;9-哈维尔、33-毕津浩

  河南建业替补队员:1-吴龑、2-龙成、5-顾操、11-雷永驰、18-徐洋、20-撒 哈拉、35-梁雨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1-顾超;3-葛振、5-弋腾、22-王林、14-冯刚;20-安塔 尔、18-赵宇豪、13-曹轩、17-陈柏良;10-阿甘、9-拉蒙

  杭州绿城替补名单:4-臧一锋、11-谢鹏飞、25-黄希扬、27-黄远东、28-曹 海清、31-博桑季奇、32-吴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80575.shtml report 1146 7月19日晚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河南建业排名联赛第二集团首位,而杭州绿城处于保级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