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受欢迎或因大鼻子 上海最想去高尔夫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9日报道)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今天抵达上海,备战21日晚上与国米的热身赛。赛前发布会晚上7点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拜仁前锋托马斯.穆勒出席赛前发布会,作为一名第三次来到上海的德国球员,托马斯.穆勒已经对中国,对上海相当熟悉,发布会上,他还专门用中文向现场中国媒体问好。而在谈到在中国受欢迎的原因时,托马斯表示:“或许因为我有一个大鼻子。”

  “感谢中国的球迷,刚才我们抵达酒店,我看到他们写的标语,他们已经等了我9个小时,之前在北京的比赛,现场的观众还专门给我们唱了一首德国歌曲,他们是那么的热情,我觉得我们只能奉献最精彩的比赛,来回报他们的热情。”

  有德国记者问托马斯,是否知道自己在这里受欢迎的原因,穆勒斯表示:“我也不知道,可能三年前我来的时候,给球迷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也可能因为世界杯,这是全球都能看到的比赛,我有过几次比较不错的进球,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我有一个比较大的鼻子,他们可能喜欢我的大鼻子。”

  有记者问及穆勒对于上海最想去的地方,没想到德国人的回答,却是一个高尔夫球场。“我觉得上海事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我们坐在大巴上,看到街道的两边全是餐馆和商店,还有很多的绿地,我非常喜欢这里。当然我听说上海有一个非常有名的高尔夫球场,如果能够去那里的话,我会感觉特别开心。”

  谈到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穆勒斯表示:“虽然他离开了球队,但是我们一直在保持联系,我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保持沟通。其实转会也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53&paper.cmsUrl= report 808 (搜狐体育裴力7月19日报道)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今天抵达上海,备战21日晚上与国米的热身赛。赛前发布会晚上7点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拜仁前锋托马斯.穆勒出席赛前发布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穆勒:受欢迎或因大鼻子 上海最想去一家高尔夫球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