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二队出战 首末轮PK巴美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总决赛赛程(美国奥马哈)
日期
北京时间
对弈双方
直播频道
7月23日星期四
4:00
巴西 VS 中国
CCTV-5
6:00
意大利 VS 俄罗斯
CCTV-体育赛事
9:05
美国 VS 日本
CCTV-5
7月24日星期五
4:00
巴西 VS 俄罗斯
CCTV-5
6:00
日本 VS 中国
CCTV-体育赛事
9:05
美国 VS 意大利
CCTV-5
7月25日星期六
4:00
巴西 VS 日本
CCTV-5
6:00
中国 VS 意大利
CCTV-体育赛事
9:05
美国 VS 俄罗斯
CCTV-5
7月26日星期日
4:00
中国 VS 俄罗斯
CCTV-5
6:00
美国 VS 巴西
CCTV-体育赛事
9:05
意大利 VS 日本
CCTV-5
7月27日星期一
1:00
美国 VS 中国
CCTV-5
4:00
意大利 VS 巴西
CCTV-5
6:00
日本 VS 俄罗斯
待定

  北京时间7月23-27日,2015年第23届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总决赛将在奥马哈展开较量,主教练郎平雪藏中国女排七大主力回京备战世界杯,而是改由安家杰挂帅的二队阵容出征,按照赛程安排将依次与巴西、日本、意大利、俄罗斯和美国五强过招。

  经过三周的常规赛角逐,中国女排整合大奖赛北仑、埼玉和香港站的成绩,豪取9连胜积26分,落后于巴西(9胜0负27分)位居次席晋级总决赛,同时入围的还包括东道主美国(8胜1负24分)、以及排名第4-6位的意大利(5胜4负14分、胜负局18-14)、俄罗斯(5胜4负14分、胜负局16-17)、日本(4胜5负13分、胜负局16-16)。

  考虑到总决赛距离世界杯时间紧迫并且需要来回倒时差,主攻12号惠若琪(队长)和2号朱婷、副攻6号杨珺菁和1号袁心玥、接应8号曾春蕾、二传5号沈静思、自由人15号林莉七大主力、以及主教练郎平、领队赖亚文返回北京,与正在积极恢复膝伤的7号魏秋月等专心备战世界杯。

  反观总决赛任务则是改由安家杰挂帅、辅以助教于飞,香港站替补主攻19号刘晏含、副攻17号颜妮和11号张晓雅、接应9号张常宁、二传16号丁霞(暂代队长)、自由人14号陈展,再加上临时空降的主攻21号刘晓彤和备战亚俱杯的二传4号王娜,以及U23国奥主攻13号王云蕗、副攻20号郑益昕和25号张宇、自由人18号王梦洁携手出征。

  按照总决赛的赛程安排,中国女排二队将相继于北京时间23日凌晨4点首战巴西、24日6点过招日本、25日6点对垒意大利、26日4点交锋俄罗斯、27日1点挑战美国,虽然此番出征是以替补国手和U23国奥联合组队,但由于涉及到世界排名的积分,还是需要全力以赴争创佳绩的,同时这也是为世界杯阵容考察更为合理的人员搭配。(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81776.shtml report 5346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总决赛赛程(美国奥马哈)日期北京时间对弈双方直播频道7月23日星期四4:00巴西VS中国CCTV-56:00意大利VS俄罗斯CCT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