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助教:力帆传导非常流畅 登巴巴发挥很一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9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0轮,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凭借曹赟定和登巴巴的进球,2比0战胜重庆力帆。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队助理教练雷内表示,重庆队的防守非常出色,在客场比赛很困难,而他的反击质量也很高。“我们上半场退缩太大,被动的防守对球队造成了困难。同时我们上半场仅有的几次进攻没有制造什么威胁,后插上的队员对前面支援太少。重庆的传导非常流畅,长传对我们威胁大。”

  “下半场改变策略,逼抢对重庆队更紧。前锋持球时,要求队员大胆的上前支援。”雷内说:“这也带来了想要的效果,这种战术纪律体不仅要体现在有球时,更要体现在无球时。对申花而言,客场战绩不理想,取胜极为艰难,今天我们在这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雷内表示,要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战术纪律执行得这么完美。希望客场比赛的胜利能够加强自信,毕竟我们还处在重建阶段,希望客场胜利能打造胜利。”

  登巴巴在终场前又有一粒进球入账,这也是他加盟申花之后的三场比赛所打进的第二球,对于他的表现,雷内表示:“登巴巴经验非常丰富,他能控球,同时在一对一的时候非常难防,为球队创造出机会。精神方面,他也是一个竞争心和好胜心极强的球员。同时能看到,他今天发挥得一般,空间很小,但他没有放弃,最后依然能够抢下球来打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54&paper.cmsUrl= report 37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申花助教:感谢队员不懈努力 登巴巴发挥一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