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怨!鲁能双倍比分复仇富力 破门2将首回合骨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客场以4-2战胜富力,实现了对对手的双倍复仇。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富力便在客场以2-1战胜鲁能。这场比赛里,鲁能以酣畅淋漓的4-2战胜对手,仍然保持着争冠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首回合交锋时骨折的王永珀和汪强,皆在这场比赛里取得了入球,蒙蒂略并未在这场比赛里首发,不过他也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较量里,富力客场以2-1力克鲁能队。那场比赛可谓是相当惨烈,包括汪强、蒙蒂略和王永珀这三名鲁能球员,皆拼到骨折。那场比赛的结果,也让鲁能明白到了何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此番鲁能和富力再度遭遇,两队之间的较量亦是引人注目。鲁能上轮比赛里,意外的在主场被联赛的副班长申鑫队逼平,这也令球队的争冠形势趋于被动。这也逼迫鲁能必须要在这场比赛里全力以赴,客场拿下富力队,方能避免在残酷的争冠战里掉队,仍然排在中超的第一集团。

  一方面必须赢球巩固球队在联赛里的位置,另一方面鲁能则志在复仇。正是在这种窒息的气氛之下,鲁能打得相当精彩。尤其是上次交锋里,鲁能骨折的汪强和王永珀,皆在这场比赛里,有着颇为出色的发挥。汪强为鲁能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王永珀在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联袂助鲁能获得这场关键战的胜利。另外一名首回合骨折的蒙蒂略,虽然已经伤愈复出,但依然没有进入到球队的首发名单之中,本场比赛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鲁能队在这场复仇大战里,以4-2的比分强势击败富力,实现了双倍复仇的目标。这场比赛的胜利,对鲁能来说亦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将令球队仍然处于争冠军团之中。鲁能队的特点便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球队即能击败国安、上港,客场大胜富力,也能在副班长申鑫的身上丢分。鲁能在成功复仇富力之后,仍然需要思考如何提高球队的稳定性,尤其是不要再在弱队身上丢分,如此方能保证争冠的胜算。(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83078.shtml report 1565 富力2-4鲁能王永珀破门振臂高呼鲁能客场以4-2战胜富力,实现了对对手的双倍复仇。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富力便在客场以2-1战胜鲁能。这场比赛里,鲁能以酣畅淋漓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