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1500万求购黑店飞翼 曝狮王加盟皇马达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尤文狮王加盟皇马达协议


  众所周知,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一直都希望要一名10号位的球员,以接替离队的皮尔洛,格策便是潜在目标之一,如今这桩交易再度受挫,日前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否决了这笔交易,囧叔加强10号位的梦想再度破灭,更令尤文图斯难堪的是之前拒绝斑马军团邀约的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再度发话,犹如给斑马军团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我知道现在外边有很多关于尤文图斯的消息,但我只想说,我在切尔西非常非常开心,去年我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我希望在这里效力更长时间。”

  追逐10号位球员连连受挫,尤文图斯似乎并不在意,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称,斑马军团CEO马洛塔日前其实在操作阿莱士-桑德罗的转会!阿莱士-桑德罗现年24岁,司职左后卫,巴西边缘国脚,2011年夏天从桑托斯转会至波尔图,至今代表葡超豪门出场133次,攻入3球助攻13次。据悉,阿莱士-桑德罗与波尔图的合同明夏到期,合同毁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不过尤文图斯想以1200万到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拿下;值得一提的是,阿莱士-桑德罗也是马德里竞技紧盯的球员。

  由于今夏尤文图斯连续签下迪巴拉、曼朱基齐和扎扎,略伦特成为锋线换血的牺牲品,关于他的未来,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略伦特加盟的球队不是利物浦和热刺,更不是波尔图,而是皇马。据悉,略伦特是皇马新帅贝尼特斯钦点的球员,银河战舰就西班牙锋霸的转会已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该报还表示,略伦特的交易将在未来一周官方宣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83132.shtml report 1460  曝尤文狮王加盟皇马达协议众所周知,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一直都希望要一名10号位的球员,以接替离队的皮尔洛,格策便是潜在目标之一,如今这桩交易再度受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