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主场丢四球帮对手取胜 雷纳托表现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19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4不敌山东鲁能队,虽然外援米切尔帮助球队先拔头筹,比分随后被山东鲁能反超。下半场广州富力队新外援雷纳托替补米切尔出场,但是仍无法改变球队2-4输球的命运,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帮助对手获得了胜利,给对手很容易进了4个球,主场丢4个球是很难赢得比赛的。”

  下半场52分钟,孔特拉用很久没有出场的李健华替换下姜至鹏,这个换人是因为对防线不满意么?孔特拉回应说:“因为姜至鹏在比赛中犯了两个错误,另外他的膝盖还有点伤,为了预防换下他。中场时他和我商量过,如果疼的话就换他下场。”

  同样是下半场,第56分钟新外援雷纳托替补米切尔出场,孔特拉对他的表现如何评价呢?孔特拉说:“他在场上做得非常好,在进攻端把机会也都创造出来了,球队进了两个球,但是2到3次把很好的机会给错过了。主场丢4个球是很难把比赛赢下来,这意味着我们要进5-6个球才能把比赛赢下来,这显然不可能。雷纳托本人只参加了一次训练,他对队友还不熟悉,队友对他也不够熟悉,不过相信之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83146.shtml report 1297 富力2-4鲁能王永珀破门振臂高呼北京时间7月19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4不敌山东鲁能队,虽然外援米切尔帮助球队先拔头筹,比分随后被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