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四队争冠我们机会最大 王永珀很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19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在客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队。鲁能最终客场以4-2战胜广州富力,连续6轮不败,而富力则4轮不胜。由于国安和上港的比赛明晚才踢,此役过后,鲁能暂时超越国安,升至积分榜第三。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下大雨,比赛节奏很快,双方进了6个球,对球迷来说很欣赏。我们获得胜利,进一步争取到了目标,往前又走了一步。”

  本场比赛王永珀一传一射表现出彩,作为助理教练马宝刚如何评价王永珀的表现呢?又为何提前换他下场?马宝刚表示:“王永珀场上表现还是很好的,调整是根据战术和体能来调整的。”

  目前鲁能排名第三,球队夺冠前景如何?马宝刚回应说:“四支球队都有机会,我们机会更大,因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争胜。”

  汪强下场是因为庆祝的时候受伤了么?马宝刚解释说:“汪强下场有一点拉伤,王永珀和汪强都取得了进球,在主场打富力的时候他们两个人都骨折了,他们的战斗精神非常强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83207.shtml report 1274 富力2-4鲁能王永珀破门振臂高呼北京时间7月19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在客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队。鲁能最终客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