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京沪大战上海完胜北京 世界杯带热联赛球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女足世界杯也带动女超联赛关注度水涨船高,今天下午本赛季女超联赛京沪大战在上海大学体育场进行,结果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2比0完胜北京队,继续捍卫自己在国内足坛的不败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无人问津的女超联赛今天也吸引了两千多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尽管人数并不算多,但高温阵雨的天气条件下,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球迷关注一场普通的女足联赛已属不易。

  本赛季上海女足与国泰君安携手,获得雄厚财力支持,整体实力更加凸显。主场迎战北京女足,上海队显示出绝对实力,上下半场凭借邱芳芳和国脚唐佳丽的进球,2比0完胜对手。此前上海申花刚刚3比1战胜北京国安,赢得京沪大战的胜利,为了鼓励女足队员拿下女足版京沪大战,俱乐部赛前也大幅提升了奖金,有消息称本场比赛的单场奖金也将达到50万人民币上下。

  不仅如此,大批球迷的到场,也让上海女足第一次有了主场作战的感觉,尽管其中不少球迷都身披申花战袍,但已经让向来无人喝彩的女足姑娘激动不已。“这样的气氛真棒,我们终于有了主场的感觉和优势。”美女国门赵丽娜赛后感慨说:“真希望越来越多的球迷来现场看我们比赛。”

  为了备战东亚杯的比赛,本轮联赛之后,女超联赛将再次停摆,国家队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杯比赛,上海女足是国脚大户,有赵丽娜、李佳悦、唐佳丽、刘俊、杨丽娜等多人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对此主教练水庆霞表示,经过世界杯的锻炼,上海女足的几名国脚目前状态都很不错,“希望她们能保持住,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联赛间歇期,上海女足将前往欧洲拉练,通过高水平的比赛,进一步提升队伍实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55&paper.cmsUrl= report 825 女足世界杯也带动女超联赛关注度水涨船高,今天下午本赛季女超联赛京沪大战在上海大学体育场进行,结果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2比0完胜北京队,继续捍卫自己在国内足坛的不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女足京沪大战上海完胜 世界杯带热联赛球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