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男篮锦标赛结束 玛吉斯3连冠携手男篮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于7月17日在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男篮分别在17、18和19号战胜来访的俄罗斯、意大利和爱尔兰国家队,喜获三连胜获得本站中欧男篮锦标赛的冠军。这也是玛吉斯轮胎连续第三年冠名中欧男篮锦标赛昆山站的比赛,在备战今年9月份的男篮亚洲杯的过程中中国男篮开了一个好头。

  轻取爱尔兰 全胜获本站锦标赛冠军

  在前两场都以超过20分的巨大分差取胜的中国队,面对三个欧洲球队中实力最弱的爱尔兰,启用了本次锦标赛里的第三套不同的首发阵容,更多的展示了教练组想要在亚锦赛之前练兵的意图。这样的阵容活力不减,上场没有获得上场时间的丁彦雨航第一次拿球就勇猛地杀到篮下一记漂亮的上篮得分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实力有限的爱尔兰在全场比赛中也没有给中国队造成过多的阻碍,最终中国队以82比46轻松战胜爱尔兰,以全胜的战绩取得本次中欧男篮锦标赛的冠军。小将翟小川得到17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成为本场发挥最好的球员。

  最后玛吉斯轮胎品牌总监曹以欣为中国男篮颁奖,祝贺中国男篮的开门红以及玛吉斯连续三年冠名中欧男篮对抗赛的顺利闭幕。

  不同的首发,相同的核心

  三场比赛中国队尝试了三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但三套阵容中相同的是作为中国男篮核心的易建联。因为练兵以及对手实力有限的原因,阿联在三场比赛虽然上场时间不是很多,但是在上场的时间里总是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高效率的得分、内线统治的防守,在三场比赛里都发挥了中国队中不可替代的作用。赛后对手都高度评价了阿联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高水平,相信中国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亚锦赛中拿到不错的成绩。

  三站全胜不代表完美,精益求精期待更好的中国队

  三场比赛里,中国队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面对俄罗斯开局上来还有些谨慎、面对意大利的凶猛打法半场只领先三分,到第三场面对爱尔兰上来就和对方对攻,几名小将敢打敢拼,发挥越来越好。不仅为核心易建联分担了压力,也让球队的内外线以及攻守更加平衡,展现了团队更强大的力量。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宫指导点评了本次比赛,提到对球队个别方面的不满。虽然球队的最终结果非常完美,但是球队的发挥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希望之后男篮在欧洲拉练过程中能够发现更多的问题、解决更多的问题。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是玛吉斯轮胎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也是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得玛吉斯轮胎和中国男篮能够共同进步,取得更大的胜利。

  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企业,近年来,玛吉斯轮胎开始不断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投入,自2009年,玛吉斯轮胎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签约赞助,球队同时以“上海玛吉斯轮胎男子篮球队”征战CBA联赛四个赛季。期间,上海男篮不仅取得了联赛“四强”的优异战绩,玛吉斯轮胎同时还携手上海男篮老板姚明轰轰烈烈地开展了“玛吉斯轮胎环保大行动”年度活动,为减排环保事业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而放眼国际赛场,在NBA赛场,玛吉斯曾经赞助过火箭和湖人队两支人气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086379.shtml report 1314 2015年“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于7月17日在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男篮分别在17、18和19号战胜来访的俄罗斯、意大利和爱尔兰国家队,喜获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