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程程18分张丽婷17+7 四国赛国奥女篮末节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2015亚特拉斯四国女篮邀请赛首站在云南文山进入第3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4-67击败美国职业联队,取得本站赛事3连胜。根据赛程安排,本次女篮邀请赛将移师湖南郴州继续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14、5-18、21-15和29-20(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王程程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张芷婷有18分3篮板入账,张丽婷12罚11中贡献17分7篮板,孙梦昕拿下8分7篮板3助攻。整场比赛,国奥队迫使美国职业联队出现20次失误。

  首节刚开始,国奥队手感不错,金佳宝和王程程各自命中三分。开场后,国奥队8-3确立优势。赵爽替补出场后也命中1记三分,国奥队领先6分。而在首节结束前,美国职业联队抓住机会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国奥队以19-14领先美国职业联队。

  次节一开始,国奥队在攻防两端遇到问题,美国职业联队抓住机会打出8-1的攻击波以22-20反超比分。该节,国奥队只在运动战投进1球,美国队趁机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24-32落后美国职业联队。单节,国奥队只得到可怜的5分。

  第三节开始后,王程程外线连中2记三分,国奥队以30-35缩小分差。此时张丽婷的低位强攻连续造成杀伤,她接连6次站上罚球线全都罚中。而在该节结束前,王程程命中单节个人第3记三分。三节战罢,国奥队以45-47落后美国职业联队。

  末节开始后,国奥队加强了防守强度,迫使美国职业联队连续失误。在张丽婷4罚全中后,王程程再中三分,国奥队68-61重新掌控主动。比赛最后时刻,美国职业联队连续外线出手可惜不中。最终,国奥队末节逆转,以74-67战胜美国职业联队。

  中国国奥女篮首发:5-杨半伴、6-王程程、11-马雪雅、12-孙梦昕、16-张丽婷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086480.shtml report 828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2015亚特拉斯四国女篮邀请赛首站在云南文山进入第3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4-67击败美国职业联队,取得本站赛事3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