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与小球员们交流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乔治在本次中国之行的第二天,深刻体验了一把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他和小球员们之间的交流也渐入佳境。他不断鼓励训练场上的球员们努力坚持,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在天坛前,乔治模仿起了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拳的动作。身边的人向乔治解释“刚中带柔,柔中带刚”的道理,乔治说打篮球也一样要遵从这种规律,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够取得最好的效果。

 

  在篮球场上,乔治挥洒了数不尽的汗水,但只有与篮球相关的日子,才是他生命中最为亮丽的瞬间。乔治说,他很享受这一切。

 

  突然空降球场的乔治,让现场的球迷瞬间陷入了疯狂。他们对着偶像大声呐喊,尽情宣泄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这样一位顽强的斗士,也有理由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乔治走向自己的球迷,与他们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乔治说,他知道步行者在中国并不是一支非常热门的球队,而那些仍然支持他和球队的球迷,是他不停奋斗的动力之源。

 

  时间来到夜晚,乔治开始球场上的又一堂训练课。他耐心地纠正着小球员们不规范的动作,但更多的时候则是会不厌其烦地给他们以鼓励和掌声。

 

  打出名堂提倡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而在训练中这一点也显露无疑。小球员们在相互的竞争中也显得非常友爱,鼓励的动作和话语不断出现在艰苦的训练当中。

 

  分组对抗,更要全力以赴。小球员们各自拿出了百分百的专注与热情。乔治不断提醒他们每个人集中注意力,因为只有无比的专注才会让你通向伟大。

  作为球队的领袖,你必须用特别的方式给队友传递信号,必须和队友建立很好的关系,这样每一个人都愿意和你沟通,相信你做出的决定。我从这里的孩子们身上看到了这些特质,他们互相信任,训练刻苦,一同进步,一起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他们将会在这里“打出名堂”,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保罗·乔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086928.shtml report 3340 北京时间7月17日,乔治在本次中国之行的第二天,深刻体验了一把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他和小球员们之间的交流也渐入佳境。他不断鼓励训练场上的球员们努力坚持,向着自己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