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评下季西部四强无火箭 称库里不如浓眉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巴克利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来自《CSN电台》的报道称,在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看来,下赛季能闯进西部半决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勇士队、马刺队、快船队,以及雷霆队。是的,其中没有火箭队的名字。

  退役后成为评论员,巴克利是业界有名的大嘴。“勇士队失去了大卫-李,还有我并不知道博古特是怎样的情况,”巴克利说道,“但西部有勇士队、马刺队、快船队和雷霆队,我认为他们是下赛季西部最强的4支球队。”

  巴克利不止一次表示,他不喜欢跳投球队,结果是勇士队凭借着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拿到了14-15赛季总冠军。直到现在,巴克利仍坚持这个观点,不过他表示这并不是针对勇士队。

  讨厌勇士队?“我从事电视解说行业已经16年,这件事我也说了16年,”巴克利说道,“我不喜欢跳投球队,而今年勇士队打出了一个了不起的赛季。史蒂夫(科尔)的工作完成得很棒,他们有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恭喜他们!”

  今年总决赛,勇士队以总比分4-2击败骑士队。“直到现在我依旧这么认为,”巴克利表示,“如果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都保持健康的话,骑士队会赢下总决赛。”

  库里当选上赛季常规赛MVP具有说服力吗?对此,巴克利表示:“库里的确很优秀,但我认为他排在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之后,我认为勒布朗仍是联盟最强的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087235.shtml report 1140 巴克利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来自《CSN电台》的报道称,在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看来,下赛季能闯进西部半决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勇士队、马刺队、快船队,以及雷霆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