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清垃圾合同找到下家 开拓者有意接手海伍德

来源:搜狐体育
 海伍德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史蒂夫-凯勒透露,骑士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中锋布兰登-海伍德的可能性,以清理球队的薪金空间。有消息称,在经过多次权衡之后,骑士已经找到了合适的谈判对象,那就是波特兰开拓者队。

  “最近很多人都在询问骑士如何处理海伍德的合同,我听说的消息是,他们(骑士)或许会将他(海伍德)交易到开拓者。”史蒂夫-凯勒这样写道。

  休赛期的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快一个月时间了,在这期间,骑士频频祭出大手笔,相继与乐福、詹姆斯、香珀特等球员续约。早先有分析认为,如果骑士最终能将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和德拉维多瓦也留住的话,他们下赛季的薪金总额恐将超过1亿。而比照两年前的篮网,骑士缴纳的奢侈税,或许也会逼近1个亿。

  因此,现阶段对于骑士来说,除了继续补强,尽可能清理队中的垃圾合同,也是他们的主要任务。而交易海伍德,则是骑士清理空间,最为有效的一招。据悉,海伍德下赛季薪水为1050万美元,但却是完全无保障的。换句话说,这笔交易并不会给接手下家带来薪金上的负担,因为他们可以在得到海伍德后,选择将其裁掉。

  但是在海伍德交易的问题上,骑士方面却一直表现的非常谨慎。早先,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现在,还没有机会值得用掉(海伍德)这份灵活的合同。”

  不过,从史蒂夫-凯勒的最新曝料来看,骑士或许已改变想法了,“如果波特兰最终同意交易,他们将从骑士那边得到选秀权,并且可以轻而易举的裁掉海伍德,这对他们来说完全没有损失;而骑士这边,则会得到一个为期一年的交易特例。”

  当然,凯勒在最后也透露,开拓者并非骑士唯一的接洽对象。目前,爵士和76人也有希望成为海伍德的潜在下家。(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099249.shtml report 1307 海伍德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史蒂夫-凯勒透露,骑士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中锋布兰登-海伍德的可能性,以清理球队的薪金空间。有消息称,在经过多次权衡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