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新援渴望伊布加盟 曝酝酿送飞翼换国米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曝米兰酝酿送飞翼换国米悍将 

  北京时间7月20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一改前几年的作风,相继购买了巴卡、贝尔特拉奇以及阿德里亚诺等强援,但是红黑军依旧没有放缓引援的步伐。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在购买罗马尼奥利遇阻后将目光投向了泽尼特的后卫加雷。不仅如此,米兰还正在与国际米兰协商切尔奇和瓜林交换的可能性。米兰新援巴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伊布加盟米兰一定会帮助整支球队。

  米兰最近几个赛季因为财力的窘迫,在引援市场并没有大动作,球队的竞技成绩也非常的低迷。红黑军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洲赛场,米兰高层对于球队战绩低迷的原因也是心知肚明,因此一直遍世界的寻找金主。在泰国的蜜蜂先生注资米兰后,红黑军在今夏的引援市场也有了几笔重磅的交易。

  贝尔特拉奇、巴卡以及阿德里亚诺三人的交易额超过5000万欧元,而米兰军依旧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米哈在入主米兰后极力推荐球队签下罗马后卫罗马尼奥利,红黑军之前已经多次报价这名年轻后卫,出价已经高达2500万欧元,但是罗马就是咬定3000万欧元不松口。

  红狼坚决的态度让米兰高层十分不满,有消息称红黑军也决定放弃罗马尼奥利购买其他的中卫,而泽尼特的后卫加雷则成为了米兰的下一个目标。加雷身高体壮,卡位准确,抢断能力强,而且具有不错的回追速度,是泽尼特队的绝对主力球员。他与俄超豪门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而泽尼特并没有出卖他的打算,因此米兰要想引进这名29岁的后卫需要付出不菲的代价。

  另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还希望清洗队内的前锋切尔奇,而红黑军正在与国米协商切尔奇和瓜林交换的可能性。据悉,曼奇尼对于对于这笔交易并不认可,他依旧对于切尔奇在1月份拒绝蓝黑军团而选择同城死敌感到不满。

  米兰新援巴卡在近日已经来到了米兰城与球队会合,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渴望伊布的加盟:“伊布是一名可以为球队带来很多进球的球员,他是否会加盟米兰?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伊布加盟,他一定会给米兰带来帮助。米兰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且球队也非常有雄心。我的目标是为米兰攻入很多的进球,我希望帮助米兰重返巅峰,重新回到欧冠的赛场。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会在训练和比赛中竭尽全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08370.shtml report 1790 曝米兰酝酿送飞翼换国米悍将北京时间7月20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一改前几年的作风,相继购买了巴卡、贝尔特拉奇以及阿德里亚诺等强援,但是红黑军依旧没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