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中国男篮坚持以内为主 希望打更多强队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山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黄杰)在轻取爱尔兰队之后,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中欧男篮锦标赛之旅。中国队主帅宫鲁鸣直言最后一场比赛打得不是很理想,他表示在易建联归队之后坚持以内为主的打法,目前球队还需要磨合内外结合的问题,希望能和更多强队交手,“我们不怕输”。

  19日的最后一战,中国队早早就奠定了胜局,但对手爱尔兰队实力实在一般,甚至半场只得了15分,全场也只拿到46分。宫鲁鸣坦言这场比赛打得并不理想,“和第一场有点接近,队员劲使不上,防守很凶,还不错,但到了进攻上就找不到感觉了”。

  他总结说,这次比赛从结果看不错,但也看到了很多问题,希望通过总结,能够在后面欧洲的比赛做得更好。据悉,中国队将于下月2日出发,4-5日在俄罗斯参加邀请赛,随后去意大利训练9天,会打5场比赛,接着去塞尔维亚打一个邀请赛,在18日还会和加拿大队有一场较量。

  宫鲁鸣表示,目前球队在内线实力增加以后坚持以内为主,对外线要求主要是提高执行力,他说:“易建联是我们的强点,我们就是希望把强点打出来,给对手造成压力,把内线优势发挥好,也能给外线更多机会。当然其他球员在机会出现的时候也要敢于出手。这个可能还要去磨,去练,要通过比赛来处理好内外的关系。”

  宫鲁鸣再度重申球队不怕输球,“我们首先要做好各种准备,锻炼队伍就不能怕输,希望能打更多的强队,这样对我们备战会更有帮助。我觉得如果我们做好输的准备,然后努力去拼,也不怕输太多球,关键是过程,对我们要有帮助。”(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09033.shtml report 681 新华社昆山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黄杰)在轻取爱尔兰队之后,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中欧男篮锦标赛之旅。中国队主帅宫鲁鸣直言最后一场比赛打得不是很理想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