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群星跑第二季 > 群星跑第二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晨参加搜狐跑步风尚第二季 笑称要跑100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0日,“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圆满收官,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李晨、黄征、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毛大庆、白斌、陈盆滨、黄健翔、郎永淳、吴敏在内的体育、娱乐明星以及企业领袖,齐聚朝阳公园开跑。

  现场“晒跑”环节,低调、实干、有肌肉的“大黑牛”李晨亮相,他也是现场最活跃的明星之一。在被问及有关跑步的感受时,他看玩笑地说,自己一直在跑,跑得时间长了,也就成跑男了。起跑后,李晨在跑道上向媒体打招呼,在被问到打算跑多长距离时,李晨笑称要跑100公里。

  昨天《煎饼侠》票房过3亿,导演大鹏发了庆功照片,其中李晨和范冰冰的情侣戒指引发网友关注。有媒体问跑步中的李晨戒指是谁买的,他笑着说:“你猜?”当媒体回答是“冰冰!”他笑而不答,旁边的跑步明星们都哈哈大笑。目前跑步刚刚开始,明星们的状态都非常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11959.shtml report 749 7月20日,“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圆满收官,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李晨、黄征、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