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领衔今夏4笔超值签约 专家:可带动黄蜂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夏休赛期联盟中多名控卫都改换门庭,ESPN专家杜德利就撰文对这些控卫的签约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骑士得到莫-威廉姆斯应该排在第一位,因为这笔运作最超值,而林书豪的加盟则会带动黄蜂的进攻,德隆-威廉姆斯也有望在小牛得到复苏。原文编译如下:

  1、莫-威廉姆斯 2年430万美元加盟骑士

  上赛季的总决赛,骑士缺少的就是小莫这种有创造力的球员,现在他的加盟正好升级了骑士的板凳阵容,考虑到球队紧张的薪资空间,能以2年430万美元的价格得到小莫真的很不容易。几年前,小莫在詹姆斯身边效力时,他就是骑士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如今即将年满33岁的莫-威廉姆斯不会被要求像过去那样扮演那么重要的角色,不过从影响力的角度来说,小莫的加盟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补充。

  上个赛季在黄蜂,小莫就证明了自己仍旧可以投篮,那场独砍52分的比赛至今让人印象深刻。他是那种当手感火热的时候,能够帮助球队赢下一两场关键比赛的球员,不过现在的骑士阵中拥有詹姆斯、乐福和欧文这三个进攻选择,小莫不需要每晚都手感爆棚,他所拥有的组织能力,可以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顶上去。

  2、德隆-威廉姆斯 2年1000万美元加盟小牛

  上个月德隆刚刚满32岁,过去几个赛季在篮网,因为脚踝伤势让他的状态看上去比实际的年龄老很多。虽然德隆的巅峰期已过,但是上赛季他的胜利贡献值仍为4.3,现在加盟小牛队在擅长打挡拆战术的卡莱尔麾下效力,当年的德隆有望迎来复苏。现在影响德隆状态的还是他的伤病问题,好在小牛队一向很会从那些年事已高巅峰不再的球员身上挖掘价值。

  3、拉简-朗多 1年950万美元加盟国王

  朗多非常适合国王队,他是那种传统型的,传球优先的控卫,这种球员现在在联盟并不吃香,但是没有球队比国王更需要一位有质量的传球者了。确实,国王现在的阵容很复杂,但是从单纯的天赋角度看,迪瓦茨已经为卡尔提供了一套不错的阵容。

  4、林书豪 2年430万美元加盟黄蜂

  作为肯巴-沃克的替补,林书豪对于黄蜂来说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选择。林书豪能为黄蜂增加一些身高和组织能力,而且他的突分打法对于黄蜂今夏引进的这批定点射手来说很有帮助。虽然林书豪的接球跳投能力并不是很优秀,但是也足够在场上跟沃克搭档了。鉴于沃克是高出手低效率的球员,当他手感冷时,黄蜂队的进攻总是会出现停滞,这时林书豪就能带动球队的进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13151.shtml report 1693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夏休赛期联盟中多名控卫都改换门庭,ESPN专家杜德利就撰文对这些控卫的签约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骑士得到莫-威廉姆斯应该排在第一位,因为这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