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抵达上海定引援方向 德罗巴亲承愿投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德罗巴亲承愿投国米

  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已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他将在现场督战蓝黑军团与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而在周三和周四,托希尔将与曼奇尼以及奥西利奥一起讨论接下来的转会方向。

  其实关于大的方向早已确定,托希尔要求奥西利奥控制收支平衡,先卖人,再引援。眼下蓝黑军团阵中有不少球员有市场:沃特福德青睐桑顿,桑普多利亚希望引进长友佑都及安德雷奥利,埃弗顿有意维迪奇,土耳其媒体《民族报》则表示加拉塔萨雷希望用菲利佩-梅洛和92年出生的左后卫特莱斯交换瓜林及梅德尔。不过眼下进展最大的还是沙奇里的去留,沙尔克04非常盼望签下这名前拜仁中场,而只有送走沙奇里,蓝黑军团才可能如愿挖来佩里希奇。另外,萨拉赫和约维蒂奇也依然是蓝黑军团补强边路进攻的重要选择。

  不过有些交易可能不必受“先卖后买”原则的约束,因为涉及到的欧元数字并不是很夸张,比如近日有消息称曼奇尼要求引进德罗巴来作为伊卡尔迪的替补。蓝黑军团只有伊卡尔迪一名纯粹中锋,确实有点不大保靠,而德罗巴与曼奇尼曾在加拉塔萨雷共事,两人关系还不错,加上德罗巴目前没有合同在身,国际米兰与其签约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问题则是此前德罗巴正在与美国职业大联盟接洽,芝加哥火焰已向这名经验丰富的强力中锋提出了签约两年的要求,显然在眼下美国人优势更大。

  不过在接受网站《国际米兰1908》采访时,德罗巴却透露出投奔国际米兰的意愿。“我并不知道国际米兰对我有意是怎么回事。国际米兰当然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他们与我接触,我很愿意认真听取他们的报价。”德罗巴说道,“眼下我正在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支球队谈判,这是事实,不过若是蓝黑军团真的对我很感兴趣,他们当然也是我的选择之一。”而当被问及德罗巴是否肯给伊卡尔迪作替补时,魔兽倒是毫不犹豫:“这绝对没有问题。在任何一支球队当中,球员们都必须要为同一个场上位置而竞争。”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14712.shtml report 1612 德罗巴亲承愿投国米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已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他将在现场督战蓝黑军团与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而在周三和周四,托希尔将与曼奇尼以及奥西利奥一起讨论接下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