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看蒿俊闵进球后才退场 重回国足找准定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供稿 本报讯 (特派记者 左海涛) 如果蒙蒂略昨日能够打入一球,那么鲁能的这场胜利将是现实版的《复仇行动》,不过这样的过程和结局已经近乎完美,王永珀传射建功,汪强头球破门,如此内容的胜利,让鲁能对富力的复仇,来得痛快淋漓。赛后,尽管代理主帅马宝刚仍然不承认是在复仇,但他还是高度评价了王永珀、汪强,“他们两个人都是在双方首回合中遭遇骨折,这场比赛他们表现很出色,他们的战斗精神和协作能力都非常出色。”惟一美中不足的是,汪强由于轻微拉伤被提前换下。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汪强鼻梁骨折、王永珀手掌骨折,蒙蒂略锁骨骨折,鲁能遭遇绝杀,由于这样的一场比赛出现在鲁能亚冠客战前夕,这也让很多鲁能球迷无法原谅富力的粗野行为。为此本场比赛被很多人定性为复仇之战。

  不过比赛开始后,鲁能球员并没有粗鲁的拼抢动作,反倒是富力屡屡放铲,比赛结束前,无力回天的富力球员还铲飞杨旭,惊出鲁能方面一身冷汗。

  王永珀在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在球队落后的局面下,他先是在18分钟反击助攻汪强头球破门,随后又在第38分钟,利用塔尔德利的回做,在禁区线前将球打入死角。

  下半场,当鲁能取得3比1的领先局面后,王永珀被换下场,看上去他并不高兴,他似乎仍想继续战斗,不过在回到更衣室内换完衣服后,他还是回到场边,目睹蒿俊闵的世界波锁定胜局后,才最终退场。

  这场胜利过后,鲁能已经连续三次在这块场地带走胜利,反倒是主场拿对手办法不多。此战过后,鲁能客场专克富力的帽子,算是戴上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国足刚刚公布了下月东亚杯的23人大名单,近期状态复苏的王永珀重回国家队,而这也是鲁能小胖首次入选佩家军集训名单。“很珍惜这次机会,毕竟年龄也不小了,在现在的国家队中,我只能算是新人,所以首先要找好定位、做好自己。”对于首次入围佩家军的感受,王永珀如此表示。不过王永珀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或许就是对本次入选国足大名单最积极的回应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18119.shtml report 1639 富力2-4鲁能王永珀破门振臂高呼泰山晚报供稿本报讯(特派记者左海涛)如果蒙蒂略昨日能够打入一球,那么鲁能的这场胜利将是现实版的《复仇行动》,不过这样的过程和结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