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总决赛赛程敲定 中国女排首战PK强敌巴西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晖)随着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的全部结束,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于昨日凌晨确定。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实力强劲的巴西队。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阶段的比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部结束。最终,巴西、中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以及东道主美国共六支队伍赢得了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仍采用单循环赛制,其中揭幕战将由中国对阵巴西。在打完预赛之后,中国女排将派出以替补和国青球员组成的队伍征战总决赛。而主教练郎平则与七名主力球员留在国内调整、备战世界杯。因此,参加总决赛的中国女排整体实力大打折扣。

  依照赛程,中国队将从22日到26日依次与巴西、日本、意大利、俄罗斯和美国对阵。此外由于时差的原因,中国队的比赛时间多为北京时间凌晨开始,其中有两场则是在北京时间早晨6点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19999.shtml report 745 本报讯(记者李晖)随着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的全部结束,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于昨日凌晨确定。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实力强劲的巴西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