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日报:辽宁足球流氓早有前科 各方声援郜林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在上周六晚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比1击败辽宁宏运的比赛中,部分辽宁球迷全场高喊“郜林×××”的低俗不堪语言,这些声音甚至通过电视直播传遍大江南北。辽宁足球流氓的行径早有前科,此前广州恒大淘宝队长郑智在家乡也遭遇过类似的辱骂。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郜林,在进球后做出“打脸”的庆祝动作予以回击。赛后传出视频,在郜林从更衣室前往球队大巴的十多米距离中,有大量球迷拥堵在安保人员围成的人墙之外,距离郜林仅一米不到,就是在这样安保人员众多的情况下,依然有足球流氓高呼“郜林×××”、“王晨×××”。被激怒的郜林将球鞋扔向高呼口号的足球流氓,随后在球队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的阻拦下,郜林才登上球队大巴。

  郜林昨日随队回到广州,有上百名广州球迷自发前往白云机场,集体声援郜林。

  在互联网社交平台,郜林也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辽足队长肇俊哲在微博上力挺郜林,称换成自己也会回击:“在现场攻击家人确实不应该,如果是我也可能回击。希望大家冷静,给中国足球更多的正能量!郜林冷静,别太在意,都是个别人的行为。”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20240.shtml report 482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在上周六晚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比1击败辽宁宏运的比赛中,部分辽宁球迷全场高喊“郜林×××”的低俗不堪语言,这些声音甚至通过电视直播传遍大江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