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群星跑第二季 > 群星跑第二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朝阳邀请李晨另一半参跑 黄健翔跑岔无缘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圆满收官,第二季正式 拉开帷幕,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李晨、黄征、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 毛大庆、白斌、陈盆滨、黄健翔、郎永淳、吴敏在内的体育、娱乐明星以及企业领袖,齐聚朝阳公园开跑。

  早晨8点,朝阳公园万人广场明星云集,跑男明星李晨、歌手黄征、超女许飞、宅男女神周韦彤,一连串的明星 云集,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嘉宾到齐后,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宣布“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二季开始 。同时也在现场宣读了众多明星交上的第一季跑步作业。

  在随后的跑步活动中,各路明星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了五公里和十公里跑。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著名跑步名人陈盆滨,宅男女神周韦彤都选择了十公里跑。主持人黄健翔和跑男明星李晨、歌手黄征等人则选择了五公里跑。

  在跑步过程中,各路明星表情轻松,张朝阳甚至带头做出煎饼侠的手势,庆祝“煎饼侠”电影热播。此外,明星李晨也备受关注,手中的戒指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询问戒指是谁买的,李晨回应你猜。当媒体回答是范冰冰时,李晨笑而不答,不过这样的场景也让身旁一起跑步的其他明星哈哈大笑。

  当终点的计时表来到34分42秒时,歌手黄征第一个跑过终点,身后是黄健翔和许飞。通过终点,黄征非常的开心 ,并表示拿到第一名是非常爽的事情。黄征告诉搜狐体育,主要是昨天踢了一场强度很高的足球比赛,影响了身体状态。

  著名主持人黄健翔通过终点后,对黄征的第一名表示了小小的质疑。黄健翔说:“我其实跑了6公里,我和许飞一起跑的,跑错了一段路,差不多是多跑了一公里的路。我手上的表记录的5公里时间是29分13秒。”听到黄健翔的吐槽,许飞也赞叹说,黄老师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当计时器来到48分13秒,“大黑牛”李晨终于撞线,这个速度跑完5公里显然与“跑男”的身份不符,李晨在撞线后说:“我跑了7公里,跑错了路,所以跑到这个时间。”李晨还透露,他在参加“跑男”活动时会带上记录手环,一天下来也会有10公里,所以还是有功底的。

  当计时器来到1小时1分钟20秒,张朝阳撞线。一起通过终点的还有陈盆滨、张宁江等人。在撞线的瞬间,张朝阳 再次带领大家做出“煎饼侠”的标志性手势。通过终点后,张朝阳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最后撞线的是宅男女神周韦彤,她的成绩是1小时6分钟。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张朝阳也还原了李晨跑错路的情景。张朝阳说:“李晨跑的挺快的,我看到李晨的背影,然后跑到另外一条岔路。希望以后李晨可以把另一半带过来一起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23378.shtml report 1508 (搜狐体育徐江7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圆满收官,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李晨、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