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群星跑第二季 > 群星跑第二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晨黄征等齐聚搜狐跑步风尚 两月挑战100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0日上午,李晨、黄征、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陈盆滨,原万科副总裁毛大庆、体育明星及企业领袖齐聚朝阳公园,参加“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二季活动,挑战一次5公里、10公里,及两个月100公里跑步,黄健翔担任开幕式主持人。

  第二季启动 李晨48分钟完成5公里

  第一次参跑的李晨说,跑步是非常时尚、酷炫的运动,呼吁大家一起来。他自己以前跑步是有一些基础,但真正跑是从今年开始的。参加《跑男》的时候,手上都会带记录手环,一天积累下来,差不多也有十公里左右。昨天《煎饼侠》票房过3亿,导演大鹏发了庆功照片,其中李晨和范冰冰的情侣戒指引发网友关注。有媒体问跑步中的李晨戒指是谁买的,他笑着说:“你猜?”当媒体回答是“冰冰!”他笑而不答,旁边的跑步明星们都哈哈大笑。目前跑步刚刚开始,明星们的状态都非常轻松。

  黄征说,自己有四年的跑龄,有时候约朋友跑,这样可以激励自己多跑一些。不过,他说自己平时主要的运动还是踢球,每周都有一场真正的九十分钟的球赛。周韦彤是第二次参加跑步赛了,她为很多女性跑步者解惑,“跑完后腿不会变粗,是会把线条拉长。跑完步再结合器械端锻炼,身材会越来越好。”毛大庆说,现在跑步已经变成一种风尚,据他知道,企业家高管三分之一在跑步。主持人黄健翔开玩笑,“现在不跑步都不好意思交朋友了。”他作为主持人参与了搜狐跑步第一季的活动,两个月累计跑了140多公里。

  在第二季5公里、10公里启动跑中,跑跑吧成员任明岩、魅跑团成员魅影分别用22分钟和23分钟跑完5公里,为最快速度。李晨在48分13秒完成了5公里(但因为保安指错路,他们多跑了2公里),并最终同杜江一起冲破终点线。周韦彤跑完10公里用了1小时6分02秒,她开玩笑说,太吃亏了,上个厕所队友就不见了。 跑步中,张朝阳、李晨、杜江还摆出了煎饼侠的经典pose,大喊“煎饼侠,快来救我!”开幕赛之后,各位跑者收到张朝阳颁出的证书,他们将在未来两个月交累计100公里的跑步作业。

  第一季收官 张朝阳629公里领先

  5月13日,“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启动,张宁江、李光洁、周韦彤、刘畅、孙佳奇、李炜、黄奕、田家达、徐洁儿、郎永淳、阿贵(黄春贵)、孙英杰等明星、名人参与。7月20日第二季开跑前,搜狐公布了第一季的成绩单,两个月时间,大部分跑者都完成了100公里的目标。黄奕共计奔跑了111.05公里、周韦彤共计奔跑了108.9公里,孙英杰共计奔跑了453公里。而张朝阳、田家达、王勇峰、李光洁、张宁江则分别奔跑了629公里、144.6公里、120公里、118公里、106公里。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说,过去的100天他自己跑了900公里,而且减了5公斤,也跑了两个马拉松。“搜狐要做跑步,我要身先士卒。”跑步现在是热门,搜狐作为媒体,希望通过搜狐这个平台汇报和分享,而明星的参与可以带动更多网友来参与。此外,云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汪东风、小易科技创始人易北辰、观众网CEO张拓、汇盈财富CEO徐卫民、搜名律董事长吴龚等社会各界人士也参与“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二季活动中。

  搜狐新闻客户端跑步频道是继“治霾频道”、“两会频道”、“地震频道”之后,搜狐新闻客户端推出的聚合了各界人士的专业文章,包括众多专业人士对跑步的技巧、保养的技巧所作的深度解析,众多明星、名人跑步的心得、靓照的分享,众多医疗人士提出的跑步、锻炼时应注意的禁忌,等等。这些优质的PGC内容经过智能混合推荐技术,精准推送到用户面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23886.shtml report 1913 7月20日上午,李晨、黄征、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陈盆滨,原万科副总裁毛大庆、体育明星及企业领袖齐聚朝阳公园,参加“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二季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