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豪门租借雷内告吹 无力承担高额年薪最终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报道截图

  尽管广州恒大已经用满了五个外援的名额,但“超编人员”雷内的前途依然未卜。当地时间7月19日,据巴西《兰斯体育》、《Futnet》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科林蒂安已经关闭了与恒大就雷内租借一事的谈判,原因就是这家巴西豪门不愿意承担雷内的薪水。

  《兰斯体育》透露,科林蒂安租借雷内的相关事宜早已停滞。尽管该队主帅泰特对雷内非常欣赏,并且雷内的伤已经接近痊愈,但由于和恒大之间的谈判破裂,科林蒂安最终选择放弃这名后腰球员。据了解,科林蒂安进和恒大之间的分歧主要还是集中在雷内的工资分配上。恒大同意将雷内租借给科林蒂安一年,并且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要求科林蒂安必须独立承担雷内的工资,而这是科林蒂安无法接受的。《Futnet》指出,雷内的月薪高达30万雷亚尔(约合87万欧元),年薪在100万欧元以上,这在巴西可不是一笔小钱,因此科林蒂安希望恒大也能在租借期间承担雷内的一部分工资,遭到了恒大的拒绝,交易被迫告吹。也就是在7月19日,科林蒂安主席安德拉德向媒体证实,与恒大的交涉已经停止,雷内最终也没有披上科林蒂安的战袍。

  7月21日,巴西联赛的转会窗就将结束,因此雷内若想重返巴西赛场,已经到了一个迫在眉睫的时候,而对已经不再需要雷内的恒大来说,最近几天也是将雷内出手的最后时刻,因为截至目前,对雷内感兴趣的俱乐部都集中在巴西。据了解,雷内的经纪人爱德华-乌朗正在帮助球员联系前往克鲁塞罗踢球的相关事宜,最终结果如何,即将见分晓。(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26420.shtml report 1135 外媒报道截图尽管广州恒大已经用满了五个外援的名额,但“超编人员”雷内的前途依然未卜。当地时间7月19日,据巴西《兰斯体育》、《Futnet》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