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帅安东尼奥访华 西班牙体系打造下一个费雷罗

来源:搜狐体育
 


  前法网冠军、ATP世界第一、“国王”费雷罗的终身教练---安东尼奥•马丁内斯•卡斯卡勒斯(Antonio Martinez Cascales)近期再降深圳。除胡安•卡洛斯•费雷罗外,安东尼奥先生还参与着费雷尔、阿尔玛格罗等重量级球员的培养。承载着网球的深厚经验,是一部网球的活字典。

  据悉,自2013年与弘金地合作开办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以来,安东尼奥先生已多次来深。

  本次除指导学员外,安东尼奥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家长、以及各界网球人士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围绕青少年网球技术、心理建设以及饮食营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不同年龄段青少年训练侧重不同,安东尼奥先生指出,对于8-9岁的青少年,应着重于从趣味训练中增强协调性;而对于13-14岁青少年,训练除设立技术提高目标外,还应设立相应的竞赛目标,而竞赛选择则存在诸多技巧。

  如今,西班牙训练体系得到越来越多国际网球组织的认可,其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尤其值得借鉴。在安东尼奥、费雷罗的带领下,西班牙顶级的职业教练团队已常驻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纯西班牙式的训练体系一定会带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青少年网球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26439.shtml report 914 前法网冠军、ATP世界第一、“国王”费雷罗的终身教练---安东尼奥•马丁内斯•卡斯卡勒斯(AntonioMartinezCascales)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