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方启明星国际篮球夏令营开营 测试场面火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7月18日晚8点,东方启明星国际篮球夏令营在北京体育大学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近130名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此外出席开营仪式的还有东方启明星创始人靳星、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教学总监刘锋以及运营总监闫晋等相关工作人员及教练员。

  此次夏令营规模空前之大,继去年夏令营突破百人大关之后,今年更是勇创新高,人数直逼130人。除晚上的开营仪式之外早上的开营测试场面也是堪称“火爆”。

  至今为止,东方启明星举办夏令营已有五年的历史,每一届都有不一样的主题。而今年的主题是“铸造个人体系”,学员们在传统的篮球训练之外还能接触到先进的美式篮球训练系统以及力量训练方面的美式器械;除了系统化地提高孩子们的篮球水平之外,建立并加强孩子们的自信心是此次“铸造个人体系”的最大愿景。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完美,了解自己并克服自己的弱点,根据自身优势铸造起属于个人的强大体系是本次夏令营的初衷。让每一个学员全方面都变的BETTER更是东方启明星的使命。

  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以篮球培训为核心业务,从事体育文化交流和各项体育培训的专业体育公司。用鼓励、运动的激情去感染学员,用赞美去激发潜能、尊重以人为本的关怀赏识性教育理念是东方启明星独特的篮球教育方式。

  将“引领少年强,实现中国梦”作为口号的东方启明星对学员们的关怀不仅仅停留在篮球技术层面,更是希望通过篮球传递的正能量可以让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孩子变得更好。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此次夏令营在新课程改革之后融入了"礼仪与孝道”的元素。在开营仪式上全体教练员向孩子与家长们鞠躬致敬,欢迎大家的到来,并感谢大家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要求孩子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进行还礼,并向辛苦养育自己的家长们致敬,这一举措让许多家长颇为惊讶,但惊讶之余则是满满的喜悦。

  祝孩子们在短短的9天8晚都能超越自我,实现铸造属于自己的个人篮球体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30139.shtml report 1229 2015年7月18日晚8点,东方启明星国际篮球夏令营在北京体育大学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近130名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此外出席开营仪式的还有东方启明星创始人靳星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