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对3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落幕 步行者乔治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9日,2015年首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赛在北京五棵松落下帷幕。18日,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现身五棵松与球迷互动,他不仅当起了扣篮大赛的评委,还亲自上阵参加了三分大赛,最终险胜两名业余球员。

  今年首次举办的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是我国参与面最广、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联赛。赛事主办方中国篮协和耐克公司、推广方时博国际以最高规格来包装赛事,配备了主持人、拉拉队和现场DJ,还设置了篮球嘉年华活动,为了增加观赏性还推出了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采用了CBA转播团队进行了电视和网络直播。

  18日下午,保罗-乔治作为嘉宾来到五棵松体育馆参与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的活动。休赛期一直苦练投篮的保罗-乔治,也亲自上阵参加了三分球大赛,一展苦练成果。不过保罗-乔治的三分球大赛赢得并不轻松,直到最后一个投篮点分数才超过此前出场的业余球员。随后保罗-乔治还与“黑人”陈建州一起担任了扣篮大赛的评委。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的128支队伍参加了华北大区赛,比赛划分为男子青少年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19日下午,华北大区赛也决出了男子青少组、男子公开组和女子组的冠亚军,最终敢死队获得青少组冠军、山东华宝一队获得公开组冠军、淄博魏桥获得女子组冠军。

  随着华北大区赛和西部大区赛上周末的落幕,全国六个大区赛都已经结束,共有36支各组别的冠亚军球队晋级到8月1日在广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并且与专业队伍进行全面PK,也有望晋级FIBA三对三大师赛,届时将有NBA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关于“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英文名称“CBA 3×3 League)”是一项全国篮球比赛项目,自2015年起,每年由中国篮协和耐克公司共同在全国多个省市进行推广。本联赛采用半场三对三篮球比赛形式,执行国际篮联(FIBA)三对三篮球规则。“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这一赛事主要通过与中国篮协联合举办全国篮球选拔赛, 最终全国总决赛男子公开组冠军队可获得参加当年国际篮联大师赛北京站的比赛机会;全国总决赛获男子公开组和女子组前三名的球队,可获得参加国家三人篮球队集训选拔的机会;U17组(含女子组U17队伍)优胜球队,可参加第二年U18亚洲或世界锦标赛选拔赛或国家队集训选拔的机会。借此发掘培养篮球选手和篮球后备力量,扩展各省市篮球市场,提高篮球运动在各省市的普及和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31059.shtml report 1079 7月19日,2015年首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赛在北京五棵松落下帷幕。18日,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现身五棵松与球迷互动,他不仅当起了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