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省联赛:茂名创赛季最快进球 湛江肇庆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0日 报道) 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的第9轮赛事全部结束,湛江狂狼和肇庆恒泰继续赢球在积分榜并驱齐驾,茂名队则创造了本赛季最快的进球纪录。湛江狂狼与肇庆恒泰在省联赛9轮过后同积24分,因对赛成绩占优而位列积分榜首位。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16:30,茂名通宝在主场茂名市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了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的第9轮赛事,对阵从广州远道而来的从化望谷队。在联赛的第一循环双方战成平手,本次再度相遇双方都想争取拿下对方,茂名通宝借主场之利在上半场开球3分钟就连下两城,上半场末段再攻入锁定胜利的一球,干净利落地以3:0完胜从化望谷。茂名通宝33号球员杨上明凭着开球后仅仅一分钟的进球,再次刷新了2015时代地产省联赛的最快进球记录。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16:30,征战2015时代地产省联赛的肇庆恒泰主场肇庆市体育中心因田径比赛被征用而临时将主场安放在广州的黄埔体育中心足球场,这是一座当年承办广州亚运会和广东日之泉中甲赛事的场地,草坪质量非常不错。肇庆恒泰在半程引进了前广州广药队征战中超的队长李志海加强了后防实力,正是因李志海在后防线上的坐镇,肇庆恒泰在临时新“主场”以1:0战胜了来访的深圳太平洋。

 


  肇庆恒泰在1:0战胜了深圳太平洋后继续和湛江狂狼一样同积24分,因对赛成绩而暂时屈居2015时代地产省联赛积分榜第二位,队中9号射手林磊毅继续以9个进球独占射手榜首位。

  北京时间7月19日,回到主场湛江霞山区体育场作战的湛江狂狼继续大打攻势足球,本场比赛由4名球员攻入5球,干净利落地以5:0战胜了来访的中山大信,也实现了赛季双杀对手的战绩。至此,湛江狂狼的联赛进球数达到36个,失球8个,净胜球28个,进球数和净胜球数排行2015时代地产省联赛的第一位,凭借这个喜人的数据,湛江狂狼与肇庆恒泰在省联赛9轮过后同积24分,因对赛成绩占优而位列积分榜首位。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佛山兴龙在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迎战远道而来的韶关星辰。上半赛季佛山兴龙作客遗憾地以0:1负于对手,教练组赛前表示回到主场必定将比赛赢回,联赛半程转会期佛山兴龙为加强队伍实力,引进了多名90后的年轻球员,目标剑指省联赛前四名。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在各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佛山兴龙凭着上半场11号球员朱海强的远射破网,以1:0险胜作客的韶关星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56&paper.cmsUrl= report 2155  (搜狐体育张亮7月20日报道)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的第9轮赛事全部结束,湛江狂狼和肇庆恒泰继续赢球在积分榜并驱齐驾,茂名队则创造了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广东省联赛:茂名创造赛季最快进球 湛江肇庆领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